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的留給家人!小燈泡親友拜託:別轉發照片了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臉書爆料公社)

4歲女童小燈泡28日慘遭兇嫌王景玉殺害,由於嫌犯手段兇殘,小燈泡死狀可憐;第一時間新聞、網路上到處都有小燈泡過世的照片,等待案情逐漸緩和後,越來越多的民眾響應呼應「勿轉發女童照」,除了媽媽出面呼籲,親友也透過爆料公社,聯絡到管理員,希望用臉書的力量請大家別再轉發小燈泡的照片了,留給他們最可愛的樣子。

▲(圖:炎亞綸 Aaron Yan臉書粉絲團)

藝人炎亞綸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對這次隨機殺人案感到痛心之外,也呼籲民眾要認真思考其他面向的問題;長長一串文字,炎亞綸不帶任何新聞連結或是小燈泡的照片,就是因為轉發只是對受害者的二次傷害,率先在網路上呼籲大家一起守護小燈泡。

而經過了一整天痛苦的經歷,小燈泡的親友也在網路上發聲,私訊「爆料公社」的管理員,希望藉由他們的力量告訴所有網友,請大家不要再轉發小燈泡受害的照片,請把最美的她留給家人!另外網路插畫家「人2 x People2」也製作了一張小燈泡天使的Q版照片,呼籲大家一起加入勿轉發照片的活動,一起守護小燈泡。

▲(圖:人2 x People2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童割喉案#小燈泡#二次傷害#受害照片#炎亞綸#爆料公社#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05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