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拒捕 持槍闖民宅挾持3男大生

記者 杜蘊潔 葉郁甫 / 攝影 蘇泰盈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東市區晚間驚傳持槍挾持案,一名因為強盜前科被通緝的林姓男子,21日遭到警方圍捕,嫌犯從頂樓逃逸並隨機闖入附近民宅,挾持屋內3名男大生當人質,警匪從晚間7點多持續對峙,警方派出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封鎖現場,嫌犯在晚間9點多先行釋放2名大學生,不過仍有一名男大生遭挾持,嫌犯認為自己蒙受不白之冤,警政署長也請檢察官到場溝通,希望案件能和平落幕!


警車穿梭在深夜的台東市區巷道,因為被歹徒挾持的男大生還受困在民宅的3樓,現場警力拉出封鎖線,疏導附近車輛和周圍大批圍觀民眾,全副武裝的霹靂小組分別在2樓陽台,和民宅的一樓就位伺機應變,圍牆外刑警們穿上防彈背心,只待命不貿然行動,就怕危機一觸即發。

21日晚上7點多,因為強盜前科遭通緝的林姓男子面對警方圍捕,竟然沿著住宅區屋頂一路逃竄,最後闖進這間民房,持槍挾持屋內的3名男大學生。他認為自己蒙受不白之冤,激動要求和警方談判,2個小時後在民代和警方勸說下,先釋放2人,但還有一名大學生身處險境。

台東縣警局公關科長劉正達:「那位嫌犯本身有一些訴求,還有一些調查事項,我們現在特別協調台東地檢署鄧主任檢察官,與嫌犯直接做對話,了解他的訴求及要求的事項。」

挾持直到深夜,歹徒不計後果用最激烈的方式替自己討公道,警政署第一時間也發出聲明,強調現場警力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希望林姓男子和談判人員好好溝通,透過正常管道處理委屈,讓衝突平安落幕。

▼台東挾持案全紀錄!帶你去看!

>>>>台東挾持人質案落幕 警方帶出嫌犯

>>>>林國正持槍挾台東男大生 21小時全紀錄

>>>>獨家/談判建功! TVBS獨家直擊男大生獲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挾持#通緝#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586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