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拆警車內裝! 醉男街頭大鬧還搞破壞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昭賢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高雄市週末夜晚,一名23歲的易姓男子,清晨五點多唱完歌在KTV門口,竟然帶著醉意,隨意向路人咆哮並且作勢要打人!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但男子仗著酒意完全不受控,還不斷辱罵員警,員警只好把他強制送上警車,沒想到一到派出所,男子不只抗拒下車,甚至將警車內戒護嫌犯的長板給整個拆了,男子除了妨害公務,還因此罪加一等。

警方會這麼生氣,都是因為這名23歲的酒醉男子,被送到派出所途中在警車內大吵大鬧,甚至破壞車上內裝,但這起衝突要從稍早之前說起,看到警方上門,這名男子沒有收斂脾氣,反而向警方嗆聲,甚至動作越來越大作勢打人,就連一旁友人都擔心他會失控,急忙緩頰,但男子似乎醉到失去理智,還開口辱罵員警。

這起酒醉鬧事的糾紛,就發生在20日清晨五點多,當時這名男子在高雄市五福路上一間KTV唱完歌,才剛走到門口就突然向路邊民眾嗆聲,警方到場處理擔心發生意外,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他又出現狀況。

男子因為酒醉力大無比,竟然將警車內前座與後座分隔的長版整個拆掉,這種事不曾發生過,連警方都傻眼,男子不止觸犯妨害公務,還罪加一等,犯了毀損公物,不只要移送法辦還要賠錢,等他酒醒之後,應該會後悔自己的魯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嗆聲#破壞公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53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