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家遇損毀 事前簽合約「賠償」說清楚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26

如何挑選有保障的搬家公司,除了從搬家的細節,像是門把、地板、牆壁都會鋪上棉被和一層防護套,看出業者的態度之外,另外選擇評價好的、有政府立案的合法公司,對自己也是一種保障,合約也得詳細記載、價格、還有搬運過程中造成的損害,全部都寫清楚,發生事情才不會求償無門。


棉被包覆冰箱搬家公司滿街都是,民眾要怎麼挑選搬家公司比較安全。

搬家公司業者:「做保護手扶梯的動作就不會讓它擦傷。」

木質材質碰撞的話容易刮壞,有業者會用棉被包裹防護地板容易刮傷,也會鋪上瓦楞紙,門板和窗戶邊也容易被撞傷,一樣也是鋪棉,防護小細節看出業者的態度,另外還有業者引進日本的物流觀念,特製盒子,液晶電視有專門的保護盒,邊邊角角還有泡泡墊設計,穩固不搖晃,不過重要的還有合約。

搬家公司業者:「就是金額一定要寫清楚,我們是以包價或是包車的,以車計費什麼車次,像有的跑長途的或是單市區的都把它詳列名細,就對你就是一種保障。」

合約內容都要清楚載明,另外搬運過程中造成損壞如何賠償,每間公司不同有些會附註,若有爭議就以高雄地方法院作為管轄區。

搬家公司業者:「家具損傷其實合約上面都會寫,一般的民法裡面我們會折價賠償或者是照成交來賠償金額。」

有些業者會負責修理或是以新品價格再折價賠償,怎麼挑選搬家公司,除了評價好可以選有政府立案的合法公司,發生問題找得到人負責,不同細節全部加總對消費者來就形成完整的防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搬家公司#損害#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31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