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火球!騎士閃天燈摔車 找嘸兇手難究責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5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閃天燈騎士摔車,一名車先生4日下午跟朋友騎機車,行經新北市平溪國中附近,結果一個天燈飛墜到馬路上,車先生為了閃天燈,機車龍頭一偏,騎到對向車道還摔車,他向警方報案找放天燈的兇手,但天燈上沒有名字,也不知道是從哪一間店賣出去的,賠償困難!

4日傍晚,騎士車先生跟朋友行經平溪106縣道,這時頭頂突然飄來一個淺藍色天燈,第1台機車閃過了,但是第2台機車陳先生怕被砸到,把機車龍頭往左偏這一閃摔車了!慢動作來看,當時騎士發現苗頭不對,他騎到對向車道閃天燈,天燈掉在柏油路上,騎士人車分離跌在馬路,天燈後來變成一團火球,幸運的是雙向車道沒車輾過,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平溪分駐所副所長丁坤村:「經過平溪106線道,看到一個天燈掉落下來,因為他煞車不及自行滑倒。」

陳先生事後向警方報案,想找出誰放天燈,但這個淺藍色天燈上頭沒有名字很難揪出兇手,警方只能從風向辨別,這個害人天燈從哪裡施放,找出可能嫌犯。

困難度很高,也只能先以「車禍自摔」處理;對此,受傷的騎士車先生很不滿,他認為天燈這一次只是害他摔車,但如果引起火燒車,或是更嚴重意外該怎麼辦?政府相關單位每年舉辦天燈節,平溪天燈也成為觀光招牌,但如果沒有嚴謹的配套措施,哪天燒出人命該找誰討。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燈#平溪#騎士#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56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