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奧客!行李擺門口、霸佔座位 婦引眾怒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李讚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0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台北有民眾坐火車控訴碰上惡客,她把行李放在車廂門口,自己跑到車廂內吹冷氣,明明是買站票,卻一人霸占2個座位,後來她發現自己的行李被移動,還氣呼呼的到處質問誰動她的東西,她的舉動引發眾怒,有女性乘客當眾對她開罵,整個過程都被人用手機錄下PO網。

拖著紅色的行李,這一位短頭髮的婦人在火車上引起眾怒,

火車乘客vs. 短髮婦人:「錯就是錯,不要這樣子強詞奪理,我的東西是誰動的?東西它就是在裡面,這裡是走道,東西不能放在這裡,懂嗎?誰說的。」

一位女性乘客忍無可忍當場開罵,因為這位短髮的中年婦女原本是把行李放在車門旁邊,讓其他人上車下車都不方便。

火車乘客vs. 短髮婦人:「乘客要上車要下車都不方便,這邊哪有在下車,剛剛有,妳知道多少人要上車,多少人要下車嗎,妳東西就放在這裡不動。」

短髮婦女堅持門口邊可以放行李,還到處責怪是誰移動她的行李。

火車乘客vs. 短髮婦人:「誰給我動的?是妳動的嗎?不是我動的,他已經下車了,這個東西太擋路,他就把它放到裡面,然後下車了。」

其他乘客看不下去也跳出來指責,短髮婦人不但行李亂擺,還在車廂內霸佔其他人的座位。

火車乘客vs. 短髮婦人:「照位置坐,妳是站票對不對,妳佔了位置,妳一個人佔了2個位子,剛剛是他們都不坐,人家看到妳把位置佔在那邊,妳已經很自私了。」

台鐵表示,這一名婦人亂擺行李,影響其他乘客的通行,又不聽勸阻,台鐵人員是有權力請她下車,畢竟搭乘公共運輸要以大眾的利益為考量,像這樣只為了自己方便,就亂擺行李的行為,引發眾怒也不奇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客#台鐵#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1357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