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疑擄童案烏龍一場 當事人貼文道歉


發佈時間:2018/08/1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7: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蘇姓男子在臉書貼文指出,女兒昨天在基隆廟口時,險遭一名婦人擄走,蘇男今天卻貼文澄清是誤會一場,抱歉造成恐慌。警方呼籲,網路貼文應謹慎,避免引起社會不必要的困擾。

蘇姓男子在「基隆人」社群臉書貼文指出,昨天下午,他帶著妻子與女兒在基隆廟口行走時,有一名身材微胖、年約40、50歲婦人突然拉他女兒的手,經他上前喝斥婦人,對方不發一語就馬上離去,不見蹤影。他呼籲大家以後帶小孩要照顧好,別讓小孩離開父母的視線範圍。

 

這篇貼文一出之後,引發許多網友關注,基隆警方也隨即成專案小組偵辦,並調閱路口監視器;不料,今天下午卻證實是一場烏龍。

蘇男今天下午又在社群臉書貼文指出,感謝基隆警方在第一時間偵辦,並提供監視器讓他們夫妻指認,經確認這名婦人當時並沒有以手拉扯他女兒,只對女兒說「羞羞臉」,不是擄童案。整起事件經過造成社會恐慌,特別貼文道歉及澄清。

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

 
有網友回應,蘇男真是唯恐天下不亂,意圖造成社會恐慌,心態可議,該移送法辦;但也有網友緩頰說,「可能是爸媽突然遇到時緊張吧」。

基隆警方呼籲,網路貼文應謹慎,避免引起社會各界不必要的困擾;此外,這起案件警方已迅速釐清案情,並即時澄清公布真相,安定民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童#基隆廟口#婦人#烏龍#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16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