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基隆廟口 結果共193筆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2024/03/28 18:51
  • 基隆4家工作型咖啡廳 抬頭看到城隍廟、吃在地甜不辣三明治

    前幾年新冠肺炎除了影響大家的生活模式,同時也讓不少公司老闆重新思考「辦公室」是否真的這麼重要?遠端工作、WFH也逐漸成為現今趨勢,但不是每個人住家都能當作辦公室,因此後疫情時代反而讓不少「工作型咖啡廳」成為主流,《TVBS新聞網》也前進基隆市,為大家盤點四家好喝、好吃又舒適的工作型咖啡廳!
    2024/02/14 08:00
  • 批賴不聽意見 柯:綠營幕僚絕對比我的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來到基隆廟口參拜後開講,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柯文哲說就算把民進黨拉下來,換國民黨執政台灣也不會有改變,這年代年輕人要成功得看他老爸是誰,另外他還批評賴清德都聽不進幕僚意見,他相信民進黨的幕僚絕對比他的好。
    2024/01/10 23:21
  • 要哪張?假裝挑選刮刮樂 男亮刀闖櫃台搶錢

    28日早上8點,基隆廟口附近一間彩券行,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櫃台,搶走3000多元現金,女店員嚇一大跳,當下緊緊抓住嫌犯,最後還是敵不過對方的力氣,嫌犯搭上門口接應的機車落跑,鑑識人員到場採證,案發後不到一小時,員警逮捕嫌犯,身上還起出其他零錢,不排除另外涉案。
    2023/12/28 14:13
  • 基隆廟口鬧區男持刀搶彩券行 不到1小時警逮到人

    位在基隆市廟口的一間彩券行,在今天28日上午遭到持刀歹徒進入行搶,搶走了收銀台的3千3百元後乘坐機車逃逸,基隆市警方立即追捕,在短短不到1小時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
    2023/12/28 11:20
  • 基隆治安敗壞!再度發生砍人事件 拆除工人遭砍斷三根手指

    基隆市日前才發生了「馬來西亞僑生遭刺死」案、「基隆廟口砍人」案,不料昨天20號再度發生砍人案件,這次被害人遭砍斷三根手指,還好送醫急救後已經將手指接回,而這起事件的起因,是因為被害人在進行拆除違建工程時,因未做好防護導致東西砸到下方車輛,與車主發生口起引的砍人案。
    2023/11/21 12:22
  • 情侶逛基隆廟口!女友跟人說「嗨」 男友撂人持刀揮

    基隆廟口發生鬥毆事件,嫌犯甚至還拿出西瓜刀試圖攻擊,圍毆現場亂成一團,其中有一名男子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釐清,原來是有對情侶逛夜市逛到一半,女友遇到熟人打招呼,男友爭風吃醋,才會引發兩派人馬大打出手。
    2023/11/20 22:15
  • 女童與家人逛基隆廟口走失大爆哭 甜心警安撫助團圓

    基隆市27日晚間8時許,一名10歲林姓女童與與家人前往基隆廟口逛夜市,但因公車上人潮眾多,女童未能即時與家人一同下車,導致女童與家人走失,嚇得嚎啕大哭。一名婦女見狀後相當心疼,帶她到中華路分駐所尋求協助,所幸女童記得家人電話號碼,經警方通知家長助她與家人團聚。
    2023/08/30 16:36
  • 竹北風勢強勁吹垮工地鷹架 直接砸中2車

    卡努颱風遠離,不過各地風勢還是很強勁,今天下午新竹竹北嘉興路上的工地鷹架直接被吹垮,砸中兩輛車,而在基隆八斗子漁港,漁民本來要去檢查漁船,卻發現海面被廢油汙染,全部變黑還浮起一層垃圾,還好現在天氣慢慢好轉,基隆廟口商圈人潮恢復到過往周末的水準。
    2023/08/04 20:10
  • 廟口夜市車位難找 市府推「代客泊車」省時

    基隆廟口夜市人潮多,遊客想吃美食前,得先克服找車位問題,現在市府打算推代客泊車,九月起每個六日試辦,一次300元,讓民眾省時間找車位,進而解決市區塞車問題,國外遊客認為這樣方便多了。
    2023/07/07 13:06
  • 千層蛋糕口感滑順! 改良版「鳳凰酥」不油膩

    基隆廟口附近一間下午茶,主打每天現做的千層蛋糕,每塊都有30層,另外,研發出千層鳳凰酥,能不受時間、溫度限制,讓外地客也能帶回家細細品嘗。
    2023/06/07 16:24
  • 不單賣滷汁了!豬肉價漲 老字號店家吃不消

    基隆廟口夜市一間老字號小吃店,主打滷肉飯跟肉羹,不少當地人都會去買「滷汁」帶回家,但現在業者不單賣滷汁了,原來是因為豬肉價格飆升,一公斤從70元變成90多元,貴了不少,只能先減少進貨、停售部分品項,受影響的還有豬肉中盤商,批發利潤也縮水。
    2023/03/16 12:53
  • 涉索保護費! 黑道大哥洗白「任文協理事長」

    天道盟太陽會基隆分會吳姓大哥等11人,因涉嫌向基隆廟口一帶攤商要保護費,去年7月遭警方逮捕後,年底就被檢方起訴,而他交保重回社會,疑似重操舊業,不僅繼續騷擾商家,甚至還要求和解,想藉此減輕刑責,另一方面,他竟當選某文化協會理事長,讓攤商質疑市府是在幫忙洗白!
    2023/03/05 18:52
  • 天道盟大老洗白 PO文感謝市府證書 結果GG了

    吳姓男子涉嫌成立幫派向基隆廟口店家索保護費,根據媒體報導,吳男交保後強行要求被害人和解,還在臉書上PO文當選某文化協會理事長證書,並感謝市府,警方表示,會持續蒐證將不法集團連根刨起,不過市府下午立即發出聲明,依法即刻註銷文化協會理事長資格。
    2023/03/05 15:22
  • 琳誼求發財金「第1次就聖筊!」 宅女走春卻染病近況曝光

    歌手琳誼本週正式開工,12日將在CORNER MAX開唱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新輯演唱會,面對開唱倒數,她積極籌備,過年期間努力練歌,她形容:「每天就是練一遍歌,然後打遊戲,聽起來好像有點愜意。」平時是宅女的她難得破例外出走春,「去了九份的阿妹茶樓泡茶看風景,也去了基隆廟口夜市逛街吃美食。」
    2023/02/04 12:08
  • 這麼髒怎走!地下道狂漏水 爬滿蜘蛛絲

    只要想去基隆廟口,不少人都會行經愛三路與仁二路的地下道,因為紅綠燈都要等超久,但這個年節期間,大家走到這個地下道時,卻是抱怨連連,原來之前早已經過整修後,現在竟然又開始漏水,甚至髒兮兮的,還有蜘蛛絲,讓民眾都直呼,這樣的市容怎麼迎接觀光客。
    2023/01/30 13:08
  • 基隆廟口唯一「行人專用時相」 不排除將擴大增設

    基隆市廟口夜市出入口的愛三路口交通號誌,有「行人專用時相」,基隆市長謝國樑最近強力推行要讓行人過馬路更有安全,基市府交通處長王圳宏今天表示,目前僅廟口設置,未來城際轉運站啟用,會觀察人車狀況再做規畫。
    2023/01/28 12:28
  • 逛基隆廟口夜市合購刮刮樂 20多歲情侶中100萬元

    春節期間不少民眾買刮刮樂試手氣,基隆市一間彩券行描述,一對20多歲情侶在基隆廟口逛夜市,用身上剩餘的錢合買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幸運刮中新台幣100萬元,讓兩人直呼結婚基金有著落了。
    2023/01/24 14:25
  • 「我是扛霸子陳浩南!」 到彩券行砸泡麵搶掃把

    基隆廟口商圈附近出現一名男子,幾乎天天出沒,不只會破壞商家擺設,還會出手攻擊店員,15日他就到一家彩券行大鬧,甚至把人打到受傷,讓店家飽受困擾,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2023/01/18 19:12
  • 搶攻春節市場!基隆愛四路夜市 連16天24小時不打烊

    基隆廟口旁的愛四路夜市,搶攻年節市場,從14日起一連16天不打烊,攤商可以24小時營業!開放頭一天天氣好,湧入了不少人潮,讓攤販紛紛決定提早開市;另外,台南的花園夜市及高雄的瑞豐夜市,從除夕夜開始,春節期間也是天天營業。
    2023/01/16 18:08
  • 基隆脆皮車輪餅包「整塊巧克力蛋糕」 銅板價CP值爆表

    超浮誇車輪餅在這!基隆這家「脆皮車輪餅」,提供紅豆、牛奶、巧克力、乳酪馬鈴薯等多種口味可選,現點現做口感酥脆,難怪想吃都要先領號碼牌!來店先搶爆漿Oreo口味,包入一整塊巧克力蛋糕超浮誇!
    2022/11/01 15:49
  • 嗜甜族快筆記!基隆「爆漿車輪餅」竟包一整塊巧克力蛋糕

    超浮誇車輪餅在這!位於基隆這家「脆皮車輪餅」,提供紅豆、牛奶、巧克力、乳酪馬鈴薯等多種口味可選,現點現做口感酥脆,難怪想吃都要先領號碼牌!來店先搶爆漿Oreo口味,包入一整塊巧克力蛋糕超浮誇!
    2022/10/24 15:53
  • 多想拿娃娃?情侶夜市玩賓果 作弊換牌

    別以為看不到,現在夜市攤位幾乎都會設監視器!2日晚上,一對情侶到基隆廟口夜市玩麻將賓果,他們趁著老闆轉過身招呼其他客人,偷偷翻牌,再換牌,連續好幾次聯手作弊,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來。老闆也PO上網,提醒其他同行業者多多留意。
    2022/10/04 13:16
  • 基隆廟口夜市濺血 攤商老闆遭男持利剪刺傷

    基隆廟口夜市濺血,一名男子(7/17)晚間經過潤餅攤,不滿老闆多看了他一眼,竟然拿了旁邊攤車的剪刀,朝老闆頭部和腹部猛刺,嫌犯逃離現場後,又返回犯案的攤車前,當場遭警方逮捕,由於嫌犯攻擊毫無理由,法官訊後裁定將他收押。
    2022/07/19 23:26
  • 拜託!太太暈倒「意識不清」 警開道助送醫

    新竹徐先生一家三口,4日晚上到基隆廟口夜市,才剛停好車,太太就突然暈眩倒地,他們馬上出發去醫院,但塞在車陣中,是員警鳴笛開道護送,才順利就醫,其實徐太太5月初曾確診COVID-19,這回突然昏倒,徐先生懷疑是否是「長新冠」後遺症,不過專家解釋,每人狀況不同,兩者關聯還需要確認。
    2022/06/0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