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車開小差!保養廠員工GG 遭留職停薪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22:17

台南一名李小姐月初到汽車保養廠,幫愛車換4個輪胎跟定位,她在現場等了近1個小時後,修車廠師傅換好後說要上路試車,於是又等了20多分鐘,過程中李小姐越想越不對,覺得太久,請業者幫忙打電話詢問,車子才開了回來。她付清1萬元後回家看行車記錄器,發現員工竟然開她的車辦理私事氣得要報警,保養廠老闆得知後想退費致歉,並將出包的師傅留職停薪。

圖/TVBS

 
傍晚5點鐘李小姐開車來換輪胎,她在現場等了55分鐘,保養廠師傅說定位後要試車,接著把車開出去。但這一離開,就是20幾分鐘、她急壞了!

換輪胎車主李小姐:「我問員工說為什麼這麼久,那員工就叫老闆的兒子,打電話給這個員工,問看看他在哪裡。」

圖/TVBS

直到6點21分時愛車回來了,但李小姐質疑員工是否貪方便開她的車趴趴走,回家檢視行車記錄器,果然揪出員工不該去的地方。
 

換輪胎車主李小姐:「請問上班時間,當一個老闆可以允許你的員工去辦私事嗎,如果你沒有默許的話,是不是,他還闖紅燈啊。」

這間保養廠位在台南中華南路上,修車廠員工開4.2公里到崇明十四街一間輪胎行,待了3分鐘後才開回保養廠,總共8.4公里、花了約25分鐘,但保養廠說平時大概只要10到15分鐘。

圖/TVBS

記者楊致中:「保養廠員工當時開車,來到這個路口照道理說他應該順著方向往永成路繞回保養廠才對,但是他卻沒有這麼做,而是直直的往前開,沿著中華南路到另外一間輪胎行。」

保養廠老闆兒子:「這個是我們員工他的個人行為,一開始他就沒去做他應該做的事情,這個我承認我不對,他已經留職停薪了,因為我也希望他受到教訓。」

李小姐當天給清1萬元輪胎跟定位費用,她報警後小老闆要全額退費並致歉,事後也將這名員工留職停薪,除了殺雞儆猴、提醒員工注意,也希望用最大的誠意彌補客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保養#輪胎#師傅#試車#私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8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