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員警昔為同窗!預藏水果刀砍人 警追行凶動機


發佈時間:2018/03/0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3:27

警界發生砍人事件!遭砍傷的田姓刑警供稱,當時發現動手的李姓同事心情不好,長官請他協助幫忙開導情緒,對於對方身上藏有水果刀一無所知!至於行凶動機自己也是一頭霧水。


 

案發前一刻,李姓刑警與田姓受害刑警2人在辦公室忙公務,由於李姓偵查佐近日心情異常低落,小隊長認為雙方是同學感情好就讓他們約出去聊聊,沒想到2人開著偵查車出門,竟然發生砍殺事件!

砍人事件原因為何?新竹市第二分局分局長林崇志說目前原因仍在查證中,事後調閱監視器,他們外出時也無任何異狀。

明明感情好又是警專同期同學,畢業後還一起在新竹分局當同事,警方說他們2人都在同一個小隊上班,公務上會互相幫忙,私底下也會約出去吃飯,突然發生意外讓大家都很震驚!而凶器到底是哪來的?
 

林崇志表示有查證過分局還有兇手家,都沒有遺失刀械,而凶器很明顯是用過的水果刀。



凶器是把用過的水果刀,警方從家裡找不到在分局搜也搜不到,從哪來警方還要追查;不過本來不是說好出去聊聊,怎麼持刀殺人,難道是預謀犯案嗎?

林崇志說,案發時田姓員警低頭找東西突然遭到攻擊,也不曉得刀子從哪取出來。

被害田姓刑警被砍得全身是傷,甚至被丟包到小吃攤傷痕累累,讓不少人懷疑2人不是感情好怎麼反目成仇?林崇志說,就是因為他們感情非常好,所以小隊長特別臨時指派田員陪同外出,了解心情低落原因。

偵查隊2名員警發生砍殺案疑點重重,2名好同事好同學本來說好出去聊聊,沒想到被發現後1死1傷,雙方家屬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刑警#砍人#心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22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