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宿包棟花1萬6千元 竟沒熱水、蓋涼被


發佈時間:2018/01/1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20:02

開心出遊卻住出一肚子氣,有民眾投訴上週和同事到宜蘭包棟民宿,但是卻是問題連連,當天氣溫只有7、8度卻沒有熱水可用,甚至連被子都只提供夏天的涼被,要加被子竟然還得加2百元,事後民眾把住宿經驗po民宿臉書,業者卻說這是不實指控,將交由律師來處理。


 

獨棟透天民宿可以整棟包下來住,不少民眾會選擇這種房型與親朋好友過夜度假,不過有民眾卻投訴到宜蘭包棟住民宿卻踩到雷。

台北一名吳小姐和同事一共10個人花了1萬6千元包了整棟民宿,當時寒流來襲,體感溫度只有7、8度,不過房間裡只有提供夏天涼被,根本不保暖,問業者能不能加被子,竟然每加一件被子得加2百元。實際來到客房,業者說房間裡的棉被是羽絨被,當天客人要求加被子,也是免費提供。不只加被子要加錢,就連浴室裡都沒有熱水可用,然而走到戶外,業者說熱水器一直都沒動過,客人住宿前都會檢查,只是天氣冷,要等20秒左右才有熱水出來。


 

民宿業者出面澄清,客人所有問題民宿都有馬上處裡。事後在民眾因為住的不愉快,在民宿臉書上留負評,但業者駁斥指控,要交由律師來處理,雙方各說各話,業者也已經報警,消保官建議民眾住宿前得先把收費方式問清楚,也要確認房內設備,當場反映才能盡量避免糾紛,免得好好出遊,因為住宿不愉快敗了興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糾紛#指控#包棟#踩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94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