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包棟 結果共84筆

  • 秒飛北歐!宜蘭三星「檜木民宿」 獨立戲水池輕鬆消暑

    來去宜蘭放空!食尚部落客推薦三星包棟民宿「禾光同晨」,是由建築家民宿主人打造,融入檜木等天然木材與泥作,處處可見帶有北歐風格的木作設計,旅客只要待在房間就可以吸收到滿滿的自然芬多精,最棒的是窗外陽台就有獨立戲水池,在房間就能輕鬆消暑,還不用人擠人!
    2024/04/14 16:00
  • 半夜叫聲嚇醒!控包棟日租套房 擾鄰安寧 

    有住戶搬到台中西屯區四川路某社區不到2年,卻有屋主經營包棟日租套房,一次收了10幾名遊客,嬉鬧喧嘩擾人清夢,有時候半夜傳來遊客嬉鬧尖叫聲,有時候是音樂聲,反應都沒有用,對方還反問當事人,幹嘛買這邊的房子,讓住戶無奈,多次報警並投訴觀旅局,但都因為無法當場抓到入住證據,不了了之,讓住戶身心俱疲。
    2024/03/07 14:59
  • 新家剛買3個月!鄰居改裝潢當「包棟式民宿」 苦主曝慘況

    千金難買好鄰居!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剛買完房後不久隔壁鄰居突然開始裝潢,事後才發現對方將其改成包棟民宿出租,日後他被深夜的嬉鬧聲、半夜的洗澡聲打擾,直言沒有一天是安寧的,讓他住進新家不過半年時間,崩潰喊痛苦。
    2024/03/05 23:04
  • 獨愛包棟...8+9退房「玩爛一堆玩具」 老闆哀:像被炸過

    台灣有許多包棟民宿,每逢年末時期,都是家庭、朋友的聚會首選。一名民宿老闆發文透露,自己投入時間跟金錢來打造一棟高質感民宿。但開業2年來「8+9客群」就佔了7成,而他們的大陣仗加上一堆「塑膠臉美女」,甚至一度被鄰居懷疑是「特殊接待會館」。
    2024/02/05 21:26
  • 颳17級強風! 滿州包棟民宿大門、磚牆倒塌

    小犬在滿州颳起17級超級強風,也讓一家年初才蓋好,7月才剛正式營運的包棟民宿,大門及實心磚牆倒塌,一早業者及員工回民宿察看,當場傻眼!因為前庭也淹水,民宿內的3個房間及客廳都遭殃,損失十分慘重!
    2023/10/06 19:15
  • 大力推廣台東漫遊!40間旅行業者齊聚台中

    台東縣府為了推廣觀光,找了40家旅行業者來到台中,現場推銷各式行程,有網美們最喜歡的包棟民宿、水上獨木舟,為秋冬旅遊市場注入滿滿活力。
    2023/09/13 19:24
  • 多付2萬才給住! 訂連假包棟民宿遭私下加價

    有民眾在訂房平台訂了,雙十連假的宜蘭一間包棟民宿,以三萬五千元下定後,卻收到業者私訊要求要多加兩萬元才有房間,讓消費者不能接受。不過業者表示,不知為何平台突然降價。只是,工旅處調查後還發現,這間民宿有擴大營業的情形,已經入案調查。
    2023/09/12 19:56
  • 女怒包棟民宿「見發霉蛋糕」 烤肉區蒼蠅四處飛 

    暑假出遊,有些人會選擇包棟民宿,希望一群人能玩的盡興,但黃小姐花了兩萬多元,共22人從高雄到墾丁玩,最在乎的就是獨立泳池,訂房時也有詢問業者,但到場卻根本沒完工,事前也沒有先告知,甚至到場還拖延兩小時才能入住,對此民宿表示已聯繫消費者,並且全額退費,對消費者也表達歉意。
    2023/08/15 19:57
  • 噁到火大!墾丁包棟民宿驚見「發霉蛋糕、別人用過鍋碗瓢盆」

    正值暑假旅遊旺季,不少民眾一到周末就會跟朋友到處旅遊,但有民眾到墾丁一間包棟民宿,卻碰上圖片跟現場落差很大,甚至有發霉的蛋糕不知道放多久。
    2023/08/15 11:48
  • 夏天消暑瘋玩水!宜蘭8大必訪戲水民宿 周董夫婦指定住這間

    炎炎夏日全台飆高溫,為您整理出宜蘭8大戲水民宿、露營區,除了讓孩子們能開心玩水外,還能享受身處異國的獨特享受。每間民宿都有各自的獨特之處,有城堡、小峇里島、瀑布,還有周杰倫和昆凌到宜蘭都指定入住的包棟民宿,看到這裡還不快把這些寶藏民宿收藏起來~
    2023/07/05 14:52
  • 小琉球包棟定義不一樣? 北部房客控員工霸占1樓打麻將

    日前端午連假,北部遊客一行十個人到小琉球玩,選擇一晚2萬5的包棟民宿入住,沒想到住進去,一樓的公共空間,員工在打麻將,直到下班時間晚上六點才離開,不儘如此,大門上鎖,隔天一早鎖又被打開,員工在一樓聽音樂玩手機,房客質疑這哪叫包棟,氣得留負評,對此業者表示,不常接待包棟客人,對於員工招待承認疏失,會加強教育。
    2023/06/26 14:29
  • 太扯!小琉球包棟民宿「有人一直進出打牌」 業主道歉網更火

    端午連假不少人會選擇出遊度假,有名網友到小琉球渡假,住進了「包棟」的民宿,不過卻有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甚至還在打牌,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是民宿員工,並且表態他們正在上班,除此之外,入住的過程當中明明有上鎖,還不斷有人進出,讓原PO好傻眼。
    2023/06/26 09:30
  • 墾丁居民怒控遊客「民宿包棟爽拉K」 警方回應了

    疫情解封國旅大爆發,外加適逢畢業季、暑假,屏東墾丁近日湧入大量遊客,有當地民眾就在當地臉書社團PO文,抱怨恆春警方放任拉K的遊客,讓其他民眾也紛紛跳出來指稱,有民宿給毒蟲包棟大開毒趴。對此,恆春警方表示,未接獲相關報案,目前已主動訪查該民宿,並安排人力清查可疑處所。
    2023/06/18 10:13
  • 包棟度假!高檔會館業績成長 搶旅宿商機

    國旅熱點宜蘭,旅宿林立,除了一般的飯店或民宿,現在又出現不少高檔私人會館,不只可以度假,包棟辦聚會、婚禮都可以,花費動輒好幾萬元,依然吸引不少人上門,比起一般飯店,空間更寬敞,還有客製化服務,逐漸在旅宿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2023/06/17 14:01
  • 竊賊異想天開!汽車旅館「包棟」3個月 只為挖地道偷汽油

    南韓油價在去年創下10年來新高,直到這個月才稍微回落。沒想到南韓竟然有石油公司的離職工程師,夥同另外7個人企圖從油管偷油,而且他們犯案的方法,是花錢包下整棟汽車旅館,並且花了兩個多月時間挖地道,希望從輸油管線接管偷油,只是在得逞前東窗事發,一滴油也沒偷到。
    2023/05/10 15:05
  • 心疼!包棟親子民宿 2歲童「走樓梯、溜滑梯」遭刮傷

    民眾出遊訂飯店、民宿,通常都會先看評價,帶蕭小姐上周帶著一家人入住宜蘭包棟親子民宿,8大1小要價19800元,入住環境也都沒問題,但卻發現電視、吹風機有問題,還有樓梯折角處比較尖,導致2歲小童,走樓梯後小腿後方被刮傷,還有溜滑梯的小破洞,也割傷孩子,業者得到反映後,馬上修繕,還加裝防護地墊。
    2023/05/05 19:43
  • 母湯啦!童留民宿忘帶鑰匙 房客攀4樓開門太危險

    有遊客到台南安平區包棟民宿住宿,竟然把孩子留在裡頭,忘了帶鑰匙,擔心孩子的安危,竟然學蜘蛛人,冒險攀爬到4樓去開門,過程被拍了下來,讓人冷汗直冒!
    2023/04/10 13:02
  • 訂墾丁民宿竟是「停業中」!不肖業者冒名 疑詐騙匯款

    連假期間,屏東墾丁有音樂祭,旅宿一房難求,卻有民眾想訂「包棟民宿」,結果抵達現場,民宿居然已經停業,警方調查,懷疑是詐騙集團假冒民宿資訊,想誘騙匯款!另外還有民宿業者也被冒用,詐騙集團故意成立假Line帳號招攬,旅客打電話求證「真正的業者」,才赫然發現是假的。
    2023/04/04 18:04
  • 以蛋吸客!宜蘭民宿包棟住送20顆蛋 還送身價3千頂級雞

    全台鬧蛋荒,店家紛紛喊不賣蛋,許多民眾也拚了命搶蛋,供不應求。對此宜蘭員山鄉一間民宿出奇招「以蛋吸客」,即日起平日包棟入住,就送20顆雞蛋,或是送2隻「印尼國寶雞寶寶」,一隻要價約3千元,吸引眾多民眾打電話詢問。
    2023/03/19 15:54
  • 包棟民宿留滿地垃圾!業者求償2萬2 旅客嗆聲還留負評

    屏東東港一棟包棟民宿,接待一組客人,卻不遵守入住規範,烤肉區滿是菸蒂、檳榔渣,食材垃圾都沒清乾淨,飄出惡臭味,室內弄得一團亂,還私下偷帶寵物進屋內,業者隔天無法接客,求償2萬2千元,對方卻只丟下5千元,還出言恐嚇、留下1星負評,業者忍無可忍,已經提告毀損及恐嚇。
    2023/03/13 20:33
  • 東港民宿遭客「轟炸」業者求償22K 奧客丟5千嗆砸店

    屏東東港一間民宿業者,日前接了一組包棟客人,對方退房時卻將整棟別墅弄得全是檳榔渣、廚餘,甚至偷渡寵物、毀損裡面的家具,害得業者蘇小姐必須多花一大筆清潔費,暫時還不能接待客人,蘇小姐事後向對方求償2萬2千元的清潔費、營業損失,沒想到對方丟下5千元,反威脅要撂人來砸店,最後更在網路上留下負評,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怒嗆「多少錢我都要告下去!」。
    2023/03/13 15:06
  • 包民宿詐騙!警破窗逮20人 假泰廟騙信徒百萬

    有詐騙集團去年底開始在屏東恆春,把民宿包棟當成機房,20多名成員全部住在民宿內,以老梗帳戶被凍結等話術,假冒檢警詐騙,警方攻堅搜索,逮捕20人送辦,19人遭收押禁見。另外高雄還有4名男子,明明沒任何宗教背景,卻弄了一間假的泰國宮廟,在網路上說可幫人改運求姻緣,賣佛牌以及燒蠟燭,一名女子花了100多萬,運氣未見起色。
    2023/02/18 13:52
  • 超浮誇!房房有驚喜 逼真「恐龍」迎住客

    宜蘭民宿超競爭,紛紛都走浮誇路線,有的民宿,房間裡有「超逼真」恐龍!不只小朋友全都玩瘋了,包棟民宿裡,大人也有各種娛樂設施可以使用,而且每一間房都是不同主題。另外,還有業者把民宿打造成森林王國,晚上還能直接睡在「鳥巢」裡。
    2023/01/26 17:18
  • 料理女王怒了!花12萬住網美民宿「餐具、浴室超髒亂」

    有「料理女王」稱號的藝人陸巧因,跨年時與家人好友,四個家庭前往宜蘭知名民宿包棟入住,三天兩夜花了12萬,但控訴民宿沒有明確指出「沒有廚房」,現場的鍋具也都有明顯污漬,浴室也不乾淨,整體環境都跟想像中不同。
    2023/01/03 20:38
  • 花7千掃了個寂寞? 屋主怒:我掃的比他乾淨

    年末到了,許多想請清潔公司或私人打掃,結果台南就有女屋主控訴,她花了7千元請人包棟打掃透天厝,但成果卻像沒打掃一樣,事後她乾脆捲袖子自己打掃,PO出多張對比照,痛批對方不專業,但業者也喊冤,澄清7千不是包棟,而是計時收費,願意再花時間補償,但對於PO文公審行為已經影響個人名譽,將對屋主提告。
    2022/12/3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