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秒偷7萬元!男到偏鄉小店 假買茶專偷包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8:34

新竹一家茶葉行,在9日下午1點多,出現一名穿著筆挺西裝的男子,假裝走進茶葉行,說要買大批的茶葉,趁著老闆包裝茶葉的時候東張西望,然後趁機下手行竊,偷竊手法老練,警方懷疑不是第一次犯案,而且還專偷偏鄉小店,老闆被偷了7萬元,氣得公佈監視器,要大家小心這名西裝賊。


 

一名男子走進茶葉店裡,一開始就先說要買茶葉,同時還不停和老闆聊天,說自己要買8斤茶葉,卸下老闆心防,接著就趁老闆幫他看貨時,他開始東張西望慢慢往後面走。

茶葉老闆:「他現在開始進去裡面,要拿我的包包,這時後我還一直跟他講話,稍微了解他要的茶枝的數量跟一些東西。」

當時包包就放在後面,全被男子偷走,裡面還有要給廠商的貨款,光是現金就有7萬元,整個皮夾也被偷走,男子一到手就怕被發現,馬上衝了出來裝得若無其事。
 

茶葉老闆:「一整把的50元,覺得很好奇我就過去看,就發現錢有問題怪怪的,我就說我沒有收。」

拿著舊銅板說要去銀行換錢,結果人就不見蹤影,店家氣的PO網,還自製一張竊賊特徵公告要大家小心!事情就發生在新竹中正路上,9日下午這名身高約170公分的男子,穿的西裝筆挺,行竊之後還馬上到火車站搭車北上,偷東西的手法也很熟練,懷疑他是慣竊或是早就預謀。

這回店家熱情接客,錢卻被偷光光,他們也報警處理,提醒其他店家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葉#偷竊#西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24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