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啊!笨賊偷校破窗割傷 竟報警求救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4:46

花蓮一名竊賊闖進國小校園,徒手破窗想偷東西,結果右手被玻璃割傷,痛到叫119求救,還謊稱是被鐵片割傷,包紮治療後他就溜出醫院,隔天又跑到民宅繼續偷,員警調監視器一看,發現嫌犯右手上裹著紗布,才知道原來那名在學校求救男子,原來就是賊!


一名男子摸黑闖進國小校園,走到保健室想進去偷東西,使盡力氣要把窗戶弄開,不過窗戶依然關的緊,接著男子竟然徒手敲破玻璃,右手就這樣被割傷,男子看著手不斷流血,痛得走出校外,趕緊用公共電話打119求救。

 

男子坐上救護車不停喊痛,還向救護人員謊稱說是被鐵片割傷。

仁里消防分隊員陳芸齊:「我們評估一下他的傷勢,他是說他被利器割傷,然後我們幫他止血包紮之後轉送到花蓮慈濟醫院。」

沒想到才包紮好,男子就溜出醫院,隔天晚間他又闖入中正路一處民宅行竊,得手5千元後快步離開現場。
 

遭竊民眾vs.記者:「他手有包紮,右手,警察說他前幾天有犯過案呀,去中原國小打破玻璃。」

屋主發現被偷,調監視器一看發現男子右手上明顯裹著紗布,把這項特徵告訴員警,才發現原來就是前一天割傷求救的男子,才知道他原本想要行竊校園。

中華派出所副所長歐炳宏:「我們有比對出涉嫌人,目前正在追緝中,這個涉嫌人目前居無定所。」

警方目前鎖定,一名21歲呂姓男子是名慣竊才剛出獄沒多久,沒想到又再次犯案,目前正在追緝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花蓮#偷竊#玻璃#割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15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