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潛逃大陸!因欠錢遭當街強擄 殺害焚屍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4:37

台灣通緝犯潛逃大陸,遭到殺害焚屍!這是發生在103年1月,張姓被害人逃到東莞後,向在大陸開工廠的蔡姓兄弟借貸。但因為欠錢不還,結果蔡姓兄弟找了4名朋友,將張姓男子強擄上車後,毆打導致昏迷死亡。6個人將遺體燒成骨灰,丟棄西江河。大陸公安在103年就逮捕了2人,至於逃回台灣的4名嫌犯,1人因病死亡,但因為兩岸刑事案件文書往返麻煩,直到今年蒐集到足夠證據,才終於能將人逮捕。


 

時間回推3年前,監視器上地點在大陸東莞,遠方白衣男緩緩走來,張姓男子之所以說是被害人,因為下一秒,2名黑衣男突然現身,一左一右將他強押架住,接著後方又跑來一人,不是見義勇為而是往被害人頭上揍了好幾拳,眾目睽睽下,張姓男子就這麼被3名壯漢強行拖離。

原來張姓被害人在台灣因為槍砲毒品案件遭到通緝,他偷偷潛逃到大陸東莞,依靠在大陸當地開工廠的蔡姓兄弟,跟對方借貸,雙方往來合作,但疑似涉及冰毒案件,中間又出現千萬財務糾紛後,張姓被害人不還錢還一度亮槍嗆聲,要不然想怎樣。

於是蔡姓兄弟找了4名友人,3名台灣籍1名大陸籍,找到機會將被害人強擄上車。只是這個畫面也是他最後身影,因為冷血嫌犯將他打死後,焚屍丟入河中。
 

新北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林振瑞:「他強押在車上的時候,有毆打被害人,昏迷而造成死亡,死亡以後就載運屍體,到他們合資的塑膠工廠裡面的垃圾焚化廠那邊把屍體燒掉,成骨灰之後,丟到江門市西江河裡面。」

當中4人犯案後逃回台灣,大陸公安分別逮捕2人,1名台商也將犯罪情資帶回,但因兩岸證據往來麻煩,直到今年才終於能將人逮捕。

走在前方的蔡姓兄弟就是主嫌,而後方是共犯鄭姓男子逃了三年,但犯下殺人焚屍案,該還的終究得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潛逃#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2035

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