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70公分寬狗洞! 賊闖別墅偷金元寶、金條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9:15

方便愛犬進出庭院,狗洞卻成為小偷闖入通道!日前台北市內湖透天別墅,傳出兩起竊盜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翻牆走壁,四處尋找下手目標,有屋主在家睡覺,小偷鑽過狗洞,偷走屋內金元寶、金條,還有蘋果手機和筆電,事後員警以車追人,循線在龜山逮捕41歲的陳姓慣竊,但他缺錢買毒,金飾、手機已經變賣,不法獲利8萬元!


 

深夜裡,就是這名陳姓男子,好好的路不走,偏偏要走在民眾住家的圍牆上,原來,他是小偷,躡手躡腳逐層搜刮這邊的住戶,只要有人門窗沒關好,就闖入屋內行竊,就連狗洞也鑽。

其中一名被害人,為了方便愛犬進出家門到庭院,就在大門的下方,挖了一個70公分乘以70公分的寵物通道,卻被嫌犯利用作案。警方事後持搜索票,前往桃園龜山抓小偷!

嫌犯陳姓男子vs.警方:「我現在車禍不能走,沒有八月的事。」
 

原來,陳姓男子犯案後,就在基隆與人發生車禍,撞斷了腿,走路必須靠柺杖,他坦承買毒缺錢,才會跑到台北市內湖的豪宅區行竊,帶著員警到林口交流道找被害人的筆電。

在嫌犯的指引下,警方順利找回被害人的蘋果筆記型電腦,但包含金條、金元寶還有手機,因為被陳姓男子拿到高雄變賣,不法獲利8萬,很可能都要不回來。

北市內湖文德所副所長姚志毅:「只要是門窗沒有關的,他就是直接爬,爬門窗進入。」

實際來到世大運網球場周遭的別墅,為了防止小偷,很多住戶不只加裝保全設備,還有監視器和鐵絲,也或多或少增加嚇阻效果,當初小偷闖入屋內時,主人和寵物都在休息,因此都沒發現,員警提醒,門窗最好關好,免得到時屋主驚醒,嫌犯由偷變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豪宅#狗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27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