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嫩!16歲少年充當車手 騙婦150萬元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3:49

宜蘭一名婦人,接獲電話,對方自稱是司法人員,要監管她150萬存款,雖然是詐騙老梗,但婦人慌張領錢,直到交錢給車手後,才被車手稚嫩的外表給喚醒,員警根據車牌,以車追人,一路追到台北,才逮到這名16歲車手,整個過程只花了兩小時,就追回150萬。


 

白色外套的男子蹲坐在路邊,被好幾名員警團團包圍,包包內的物品,全被攤開,擺了滿地,紙袋裡頭,裝了一綑綑的千元大鈔,原來這名少年,是一名詐騙車手,而且年紀才16歲。

監視器畫面拍到的他正搭著計程車來取款,沒幾分鐘,又搭著原來的計程車離開,這時他的手上多了150萬元。

羅東偵查隊長吳文榮:「這名黃姓婦人因為害怕不疑有他,於是去提領了現金總共150萬,交給詐騙集團車手,事後發現遭詐騙了。」
 

宜蘭一名婦人接到假扮司法人員的詐騙老梗,謊稱她的戶頭遭冒用,要提150萬元,交法院封存,還指示婦人,錢是用來裝潢的,避免行員懷疑。

羅東偵查隊長吳文榮:「他(少年)原本以為說,坐客運到台北已經安全,沒想到還是栽在警方的手上。」

出面取款的車手才16歲,直到婦人給了錢,才驚覺少年的樣貌太過年輕,一點都不像司法人員,急著報警。警方根據車牌,聯絡上計程車司機,知道少年到礁溪轉運站搭車前往台北,最後員警查出少年車手搭乘的客運,一路從國道,追到台北承德路才將他攔下。

前後只花了兩個小時,警方查出,這名黃姓少年當車手取款不只一次,第一次當車手就騙到120萬,收到一萬兩千元的報酬,沒想到這回收了150萬,想再賺一筆,結果不到兩小時,就被員警跨區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手#詐騙#司法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65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