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吐口水踹電腦! 法籍男拒酒測大鬧警局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20:28
圖/TVBS
圖/TVBS

基隆員警巡邏攔查酒駕機車,結果騎士是1名法國籍男子,要求酒測結果因不配合被帶回,而這名法籍男子不只對員警吐口水,還踢倒派出所辦公電腦,儘管雙手被銬在椅子上,不斷大聲咆哮。

穿著灰色帽T的法國籍男子滿身酒氣,雙手被銬在椅子上,用英文與員警爭執。原來他酒駕,不肯配合酒測,被帶回派出所,名字都不願意說,還耍起脾氣來,完全無法溝通。

 

22日早上2點40分,這名法國籍男子身上濃濃酒氣騎著機車,在基隆安一路成功二路口被員警攔查要求酒測,但他不配合,員警只好將他帶回。員警試著用英文溝通,不過他還是不肯配合,甚至對員警吐口水,還踢倒辦公電腦,大鬧警局。

中山派出所副所長吳逸人說:「該名男子不願意配合,並向同仁吐口水,破壞本所的電腦,經查證該名男子為法國籍。」

警方表示,這名25歲的法國籍男子有一名台灣女友,家就住基隆,深夜喝完酒騎車要離開女友住處;女友事後與警方聯繫,代替男友向警方道歉,並解釋男友平時人很好,喝了酒才會變的情緒暴躁,不過,酒後又罵又踹,大鬧警局就是不對,拒絕酒測除了得吃上罰單外,也被依照妨礙公務罪送辦。
 

#巡邏#酒駕#妨礙公務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655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