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造政商關係好 吳姓夫妻吸金6千萬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 攝影 蘇泰盈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9:28

追蹤把少女拐跑的吳姓夫妻,居民說8月30日就人間蒸發,一家人不知去向,吳先生經營的茶行和中古車行大門緊閉,門口到處都是冥紙,還有人潑漆抗議!原來這位吳先生,平時塑造和政商關係良好之外,熱心公益取信於人,接著以買房、買地、做生意等理由,吸金上看6千萬,目前已經有23名被害人提告詐欺,也希望這對夫妻盡快出來面對!


 

失蹤的吳先生之前以家長會前會長風光上台接受陳菊市長頒獎,或是時不時PO出和民代合照,不管是在經營的茶葉行還是餐會,藉此塑造政商關係良好取信於人,除此之外,吳先生和太太平時熱心公益,在學校還擔任要職,先和左鄰右舍交好,再用各種理由,像是買房、買地、做生意等,向居民借錢周轉,吸金上看6千萬。

被害人補習班主任高芳明:「借給他,他一次他會還|高雄,然後第二次第三次,接下來他就避不見面。」

被害人王小姐:「我老公的5百萬,我的快6百多萬。」
 

王小姐欲哭無淚,夫妻倆從去年6月開始就被積欠9百多萬,每次追討吳先生總是以利息提高,三分利變四分利甚至更高,一共借出1千1百多萬,不只他們,目前為止已經有23名被害人提告。

記者楊致中:「吳姓男子開設的中古車行,現在被撒了一地的冥紙之外,他剩下的一部車,車窗也被擊破,而更倒楣的是房東,因為他的鐵皮屋都被噴上紅漆。」

被害人楊先生:「某某議員的表姊,一個立委很親近之類,增加人家對他的信心。」

不管是經營的茶行還是中古車行大門緊閉,四周圍到處都是冥紙,還有人氣不過,拉白布條抗議甚至潑漆,畢竟被騙的數目不小,求償無門,只希望他們能出來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潑漆#人間蒸發#吸金#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03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