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婚難維繫】王子公主結婚幸福嗎?看看那些年破裂的豪門婚


發佈時間:2017/08/29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09:47

【鏡週刊報導】維持婚姻大不易,即便是豪門婚姻也常不如外界想像的幸福,板橋林家大公子林知延和新光吳家大公主吳欣盈兩人鬧上法院,對簿公堂,無獨有偶,台塑王家第3代王泉仁日前也傳出和再婚對象麻衣婚變,辜家大少爺辜仲諒去年也和前妻羅惠玲簽字離婚

林知延和吳欣盈2人感情糾葛17年,婚後不到3年,女方就被男方懷疑外遇,男方則在女方座車裝GPS,兩邊因此鬧上法院,無獨有偶,板橋林家公主林宛嫺也傳出疑似劈腿離婚。

林宛嫺和大學同學劉創道在2007年結婚,後來結識外國男友,2009年時,林宛嫺產下金髮混血兒,使得夫妻感情破裂,決定離婚。

中信辜家和台塑王家也屢傳豪門婚變,辜仲諒和羅惠玲結識後,兩人先斬後奏,結婚生子後,辜仲諒才和才向辜濂松稟報,羅惠玲進入辜家後,不適應豪門生活,辜仲諒只好安排羅惠玲在美國定居,豈料爆發紅火案,讓辜仲諒和祕書越走越近,夫妻感情生變,直到去年羅惠玲和辜仲諒的婚姻正式化上句點。

辜仲諒的妹妹辜仲玉也步上哥哥的後塵,和出身醫生世家的陳俊哲原先鶼鰈情深,育有3子,直到紅火案爆發,陳俊哲遠走日本,辜仲玉結識照顧辜濂松的醫師Jess Ting夫婦,兩人因而漸行漸遠。

台塑王家第3代王泉仁先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相戀,2010年結婚並育有1女,卻爆出李晶晶對王泉仁家暴,訴請離婚,李晶晶反控王泉仁外遇,雙方互告,直到2014年兩人才協議離婚,王泉仁後來另娶藝人佐藤麻衣為妻,今年又傳出王泉仁和麻衣婚變。

不只王泉仁傳婚變,王泉仁的姑姑王瑞瑜、王瑞慧也接連發生婚變,王瑞瑜和媒體出身的李宗昌,因工作之便,近水樓台,交往4年後結婚,直到2008年,兩人婚姻也因李宗昌多宗投資失利而告吹。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黛妃私密談話影帶將曝光 友人批噁心至極
 
布裘離婚官司熄火 傳有望破鏡重圓
豪門婚姻破局 三星長女分手費2.2億
婚變延燒 宣明智媳不滿宣家「濫告」40件
【豪門夫妻對槓】新光公主法院大爆料 結婚後連家裡鑰匙都沒有
【豪門夫妻對槓】林知延拿22張親密照搏官司翻案 卻被法官打槍
【豪門夫妻對槓】他提老婆外遇親密照 卻讓官司雪上加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門婚姻#離婚#板橋林家#新光#官司#王泉仁#麻衣#辜仲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59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