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延燒 宣明智媳不滿宣家「濫告」40件


發佈時間:2017/03/11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21:47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與妻子王敏的婚變風波,如今演變成「團體戰」了嗎?日前王敏到新竹地方法院,聲請家暴保護令,因為宣家人從2013年到2016為止,總共對王家人提告40起案件,多達一半以上都是敗訴或是不起訴收場。王敏不忍心家人飽受官司纏訟之苦,因此二度聲請保護令,希望宣昶有別再騷擾他們了。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和老婆王敏的監護權爭奪戰,在3年前吵得沸沸揚揚,如今卻傳出王敏再度聲請家暴保護令,理由是防止宣家人濫用訴訟權。

王敏統計,從2013年的離婚風暴到2016年間,宣家人總共提告了40起案件,其中有28件都是不起訴或是敗訴,讓王家人飽受官司纏訟的困擾,認為這是精神家暴,希望法官核發通常保護令,禁止宣昶有騷擾王家人。

宣昶有和王敏兩家人住同一社區  ,兩人從小相識,赴美讀書時開始交往,2005年前結婚、2013年8月分居,兩家人從親家變仇人,每每開庭總是零互動,如今宣昶有被貼上濫告的標籤,對此他不願回應,但兩家人又再度因為官司風波鬧上新聞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電#宣昶有#王敏#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7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