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釀禍!三車毀4人傷 女駕駛崩潰大哭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3:27

南投逆向超車的撞車意外,女駕駛和朋友吃完飯返家,路上想超越前方的貨車,雙黃線逆向超車,發現對向有來車,縮回來,發生的3車撞擊意外。4人輕傷,女駕駛撞車後,打赤腳下車察看,嚇得崩潰大哭。


 

超車卻撞車釀成3車車禍,這驚險的撞擊生死一瞬間,路口監視器看到小貨車先開過來,後方轎車要超車,看到對向有來車,趕緊縮回去,2車還是撞上。

要超車的轎車車頭撞毀,對向轎車後輪翹了起來,撞上路邊護欄,沒多久肇事女駕駛打著赤腳下車查看,嚇得大哭,後方紅色車輛是同行友人,朋友趕緊跑過來抱住他。

女駕駛友人:「我們接近他的時候,就已經撞到了。」
 

事發在南投南田路,車禍後3台車都撞毀,還有公車因此無法通過,只能就地迴轉折返,親友趕來察看。小貨車上一對70歲夫妻,正要去田裡載農作,2人輕傷,老太太躺在病床上,老先生坐在旁邊胸口悶痛。

小貨車駕駛:「我在前面,她要超車,上面有車下來。」

旁邊是對向車輛的駕駛,撞車後腳被夾住一度受困。

對向轎車駕駛:「轉彎比較沒...她占我的車道,不能超過我的車到撞擊這樣。」

超車的女駕駛也受到輕傷,警方調查當時李姓女駕駛吃完飯,從南投要回彰化,覺得前方貨車速度慢要超車,但是雙黃線逆向超車,又在轉彎處,遇上對向有車來,緊急縮了回去,造成左邊側撞小貨車,右邊對撞來向轎車。

#逆向#超車#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06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