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三寶神邏輯「倒車撞」 BMW車主淚曝:維修7萬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3:07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這樣也能撞我也是醉了!」一名蔡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心痛公開監視器畫面,只見他的寶藍色BMW好好的停在高雄港一處路口,前方一名開廂型車的女駕駛正要離開,卻突然「倒退嚕」,硬生生撞上後方BMW車頭,雙方還為此發生爭執,孰料BMW車主事後維修估價單出爐,竟然要價「6.9萬」,讓他直呼太心疼!

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見,蔡姓網友將藍色的BMW M power停在路口處,前方停著一台廂型車,沒多久一名女駕駛上車準備開走,明明前方超空曠,但女駕駛卻直直往後倒,屁股硬生生「親上」BMW車頭,力道大整台車晃動,雙方下車理論了一番,女駕駛還是堅持倒車離去。

 



蔡姓車主氣憤指控,「又一位雞腿換駕照的」,指出當時女駕駛說當下要趕著送船員離開,維修費多少都沒關係,因為體諒對方才先放人走,後來港口警察到場,竟還說「沒撞多大力」,讓蔡姓車主怒喊「畫面清楚看到車子都被妳撞移動了,這叫沒多大力?對愛車人士來說是多心疼的事情!」

事後他更直接公開修車的估價單,其中噴漆1.2萬元,零件加總要4.7萬元,總計維修費高達6萬9751元!網友們看了也直說「根本三寶王」、「前面這麼空,還要倒車才能離開?」、「應該是打到倒車檔」、「駕照怎麼換來的?教我」、「前進不用錢,倒車要陪7萬」、「完全沒有方向感欸,華麗退場」。
 

#BMW#倒車#撞車#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059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