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前妻與親兒還編不倫戀 兇嫌求處死刑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3:07

苗栗五月初發生殘忍兇殺命案,黃姓男子工作不順,投靠離異30多年的妻兒,半夜持利剪把兩人殺死,落網後還說母子不倫戀,情非得已才痛下殺手,檢察官偵結兇嫌自認是一家之主,卻被冷落卻編造不倫戀,殺人性命毀人名節求處死刑,家屬說兇嫌罪該萬死,就怕審判後又免於死刑了。


 

五月初苗栗這處民宅半夜兇殺,黃姓男子追殺親生兒子,一刀一刀刺向他的身上,兒子趁著刀飛出去逃跑他還追上去。

鄰居(2017.5.3):「瘦瘦的衝出來在這邊,胖胖的蹲在這邊往他身上一直刺。」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樓上還有人被殺,兇嫌殺的是前妻和親生兒子!殺人落網之後,他一副事出無奈逼不得已的樣子,還編造說前妻和兒子不倫戀他才痛下殺手,結果案情大翻轉。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偉逸:「以利剪對準被害人兩人喉嚨要害下手,手段兇殘而且任意編造行兇動機,犯後又將過錯推卸給兩名被害人,既取人性命復奪人名節顯見毫無悔意。」

法醫還在前妻身上找到兇手的體液,檢察官認定兇手殺妻、殺親生兒子毫無人性,求處死刑!兇嫌殘忍利刃割喉連殺兩命,起訴時剛好是死者的百日,家人感慨特別深,就怕檢察官求處死刑,審判後法官輕縱。

死者妹妹吳小姐:「他是已經老了我姊姊還收容他,結果還殺兩條命,這個一定要給他死刑!不能再有法官判說無期徒刑、或是又上訴又減輕怎麼樣的。」

黃姓兇嫌30多年前因為家暴離婚,前妻當水泥工獨立撫養兒子長大,他年初工作不順來投靠,念舊的前妻好心收留,他卻殺人性命毀人名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命案#不倫戀#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96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