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也是警察!遭詐欺60萬 男控警不受理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3:30

涉嫌動用私刑事後在警局咆哮!台北市一名莊姓離職員警,因為被騙60萬,涉嫌動用私刑毆打被害人,事後指控警方不受理詐欺案件,還開臉書直播將過程PO上網,實際查證這名莊姓男子,因為涉及簽賭案件,事後離職改開車行,但現在知法犯法吃上傷害罪刑責。


警局值班台一陣吵鬧,民眾與員警發生口角,民眾自稱是警察,指控員警不肯受理報案,雙方口氣都不好,值班台員警被言語挑釁,最後也止不住怒火。

 

內湖分局偵查隊隊長王國峯:「莊姓男子涉及傷害妨礙自由的部分,被害人已經正式提出告訴報案。」

原來莊姓男子被人詐騙60萬,但自己動用私刑被害人報警求救,莊姓男子事後跑到警局鬧事,指控員警不受理報案,甚至嗆聲自己就是警察!

實際查證莊姓男子曾經是中山分局偵查佐也在士林分局警備隊服務過,因為涉嫌經營賭場被起訴,如今自己經營車行,但就算被騙錢也不能動用私刑,知法犯法甚至口出惡言為難自己人。
 

#私刑#咆哮#簽賭#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05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