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門」市容力求乾淨! 大樓凸出違建強拆


發佈時間:2017/07/1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9:33

北市府推西區門戶計畫,重點區域都已經有成效,但就在北門古蹟正後方的大樓上,有一處突出違章建築,雖然這是既有違建,不用強拆,但北市府不希望違建影響市容觀瞻,因此跟屋主協調好後,從12日開始進行拆除工程,預計將施工20天。


 

工人來來回回,一旁建築物還搭起高高鷹架,北門周遭西區門戶計畫,北市府一丁點妨礙市容觀瞻的小細節都不放過。

仔細看鷹架包覆裡頭,位在8樓的紅色突出建築,就是北市府要拆的目標,雖然是既有違建只需列管不用強拆,但大樓就位在北門正後方,北市府認為不拆實在不好看。

民眾:「可能這樣看起來比較新會比較好,市容變漂亮了變得比較吸引人。」
 

民眾:「感覺差不多,因為只有那一小塊而已。」

拆違建維護市容景觀,民眾大多支持,但要拆也不是小工程,因為違建位處高樓層,不只周遭安全措施得做好,還要申請路權預計從12日開始將施工20天。

北市建管處副總工程司洪德豪:「那個是屬於都審地區的第一管制區,基於市容觀瞻考量,所以專案處理。」

北市府推西區門戶計畫,尤其又是在「北門古蹟」一旁,任何可能影響市容觀瞻的東西,北市府說什麼都要強力移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門#違建#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9

0.1402

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