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密性高!「送毒小蜜蜂」藏民宅 躲警查緝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12:41

其實現在販毒集團為了躲避追查,交易方式日新月異,就這回警方抓販毒集團來說,總共有196案件,有的在夜店、酒店等,但特別的是大部分竟是在「社區民宅」內,甚至裡頭有「小蜜蜂式」到府服務人員,一通電話送到家,藏匿在社區大樓裡,有監視器、有警衛,一旦警方想要進入,他們透過通訊軟體一發送,一群人就地解散,讓警方在追緝上難上加難!


 

卡通圖案咖啡包,包裝可愛暗藏毒品,混淆年輕族群無法辨識,也躲避警方查緝。暑假才剛開始,雙北市警方聯合出擊抓毒,全靠突襲式攻堅,因為毒犯藏毒分工日新月異。

記者李香儀:「目前販毒、吸毒不只年齡層下降,大部分還藏身像這樣的社區大樓,有些還推行到府服務,躲避警方追緝。」

承辦員警vs.毒販:「妳還要裝傻!我手機就給妳裝起來洗一洗,我就知道你是不是送的,妳不用再按了。」
 

就像這樣攜帶毒品沿街送貨,他們就是所謂的「到府服務送毒小蜜蜂」,基地隱身在民宅裡,現在毒品案件隱蔽性提高,甚至發展出宅配模式,現在要買毒不用面交,一通電話送到你家,光是這個月11日到14日,暑假4天內,台北市警方掃蕩221處酒店、夜店、聲色場所,查獲196件毒品案,向上溯源發現,毒品分裝工廠跟藥頭據點都隱藏在社區民宅內,讓查緝工作難上加難。

台北市刑大緝毒中心隊長黃壬鍵:「透過新興網路作一個媒介工具,在這個網路媒介大部分有一定私密性,所以它比較難查,跟酒店大樓獨處的小蜜蜂模式,販毒模式來說我們追查比較困難,是因為它們布滿監視器,所以當警方進入就很容易被發現。」

毒販還依靠通訊軟體互相聯繫,保密性高,參加權限也能自行設定,增加追查困難,警方得透過更精細的通訊偵查逮捕犯嫌,讓販毒集團不再囂張街上趴趴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集團#警察#毒品#小蜜蜂#到府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63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