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旬翁遭分屍丟棄 親兄弟「為父殺人」被收押

記者 陳韻涵 吳居諴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23:44

為了六千萬,竟殺人分屍,屍骨丟棄在瀑布旁!基隆一名92歲樓姓男子,2年前突然失蹤,直到去年12月,民眾在三峽登山,發現步道旁有一個腿骨,檢警透過DNA,確認死者身份,循線追查,老翁涉及金錢糾紛,被對方約出來殺害,並分屍丟棄在新北大橋和三峽雲森瀑布,警方今天收網,涉案是一對兄弟檔,坦承為父殺人,複訊後聲押獲准!


 

2名男子穿著polo衫斜背包包走過馬路,這時已經被鎖定,因為這對林姓兄弟檔涉嫌殺害、分屍92歲樓姓老先生!寧靜三峽三樹路大社區,其中一間租屋,就是他們殺害老翁分屍地點,事隔兩年,人去樓空。

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三隊隊長戴長生:「通聯對象做調查,發現林姓家人涉嫌重大,基於氣憤失手殺了被害人。」

2015年7/21日,樓姓老先生接到林姓友人來電,告訴他有錢可以再借他投資,約在板橋車站碰面,後來林姓友人又叫他,轉往三峽找兒子拿錢,樓姓老先生不疑有他,從板橋車站出站,成了他最後身影。
 

樓姓老先生,當時從基隆出發,前往板橋轉車,抵達三峽林姓老翁的林姓大兒子、小兒子,在台北大學附近的租屋處,一見面雙方爆發口角,兄弟倆將樓姓老先生綑綁。過程中老先生大聲斥責,一氣之下,竟然用手、膠條勒住他的脖子老先生當場斷氣,可怕的是2人將老先生分屍,頭、手分裝成1袋,騎腳踏車載至新北大橋丟棄,剩下遺體開1個多小時車程,載到三峽雲森瀑布棄屍,用石頭、樹枝、葉掩蓋,一直到2016年12月有登山客在,雲森瀑布下游發現大腿骨,事情才曝光。

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三隊隊長戴長生:「據大兒子說法總共6千萬,其實他們的態度是滿冷靜的。」

分屍案一度因為找不到關聯證據,調查停擺,直到今年三月,才重啟調查,當中49歲的林姓哥哥,22號回台,準備24號飛往美國,卻在離境前被攔下,反映冷血,絲毫沒在怕。而48歲的弟弟遭逮,崩潰痛哭坦承殺害樓姓老翁,兩人都被收押。至於他們的父親林姓老翁,涉嫌設局,疑似也知情兒子殺人,被限制出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殺人#金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461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