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速撞翻「重壓」待轉機車! 瞬間畫面曝光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許立帆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2:47

台中這起重大車禍,我們獨家找到撞擊瞬間畫面!當時2車對撞,直行轎車飛起翻覆,巨大撞擊聲讓附近民眾全跑出來,10幾位熱心民眾看到有人被困在車內,還有機車騎士被壓在車底下,有人指揮交通、有人幫忙抬車,把被壓住的騎士救出來,旁邊就是婚宴會館,餐廳員工立刻去搬出大陽傘幫傷者遮陽,還拿出冰塊幫忙冰敷!


 

還原路口車禍這一瞬間,速度超快,2車對撞,直行車瞬間撞翻,接著一群人聽到撞擊衝了出來,因為有人被車壓在底下,速食店外送員在停等區,連人帶車被壓住。

婚宴會館總經理諸利福:「我們那時候看的時候是整個腿啊壓在車下面,所以我們的員工就趕快出去,包括一些好心路人一起把車抬起來,把這個患者、這個傷者趕快抬出來。」

旁邊婚宴會館好幾名員工衝出去救人,遠遠的看到他們合力抬車,先救出被壓住的騎士,再把翻車駕駛和乘客救出來。
 

婚宴會館總經理諸利福:「車上翻覆的有2個人,一個男一個女,也是一樣把他們拖出來。」

轎車騰空壓頂,騎士靠這輛機車150cc的酷龍,他的寬度70幾公分撐住了車子重量,重大車禍連特搜隊員都來了!不過第一時間,10幾名熱心民眾已經先把人救了出來。

婚宴會館總經理諸利福:「拿一些冰塊給他們冰敷,還有指揮交通這些種種。」

旁邊婚宴會館員工再衝回餐廳,這回他們是要搬出大傘讓3名傷者遮陽,翻車駕駛脖子似乎扭到,同車的乘客在旁邊照顧著,一場車禍2車對撞導致翻車,卻無辜讓停等紅燈的外送員在準備回公司的路上遭遇橫禍,所幸只有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而他對於當時的情況記憶一片空白,現在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熱心民眾幫忙救人,也想對這群人說聲謝謝。

#車禍#對撞#外送員#騎士#婚宴會館#員工#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69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