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商辦行刑槍決 槍手輕生4人頭中彈亡

記者 林耿賢 吳居諴 / 攝影 林志偉 邱致鈞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09:06

桃園發生重大槍擊案,一名槍手晚間闖入一間商辦大樓,在8樓一間公司,以行刑方式,槍殺3人,都是頭部中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嫌犯先對警方開槍,接著朝自己頭部開槍輕生,最後全都搶救不治,造成4人死亡,由於商辦大樓出入複雜,警方封鎖現場,不排除可能有共犯在逃。


 

商辦大樓晚間傳出槍擊,監視器拍下嫌犯全身黑,頭戴鴨舌帽、口罩,還背著一個後背包,開完槍後搭電梯逃逸,就在同一時間,員警也拿著槍搭乘電梯,兩人幾乎擦身而過。

社區民眾:「已經要走了,跟警察這警察來,警察手上已經拿槍了,擦身而過。」

嫌犯順利逃過第一關,但緊接著到了門口外,在遇到支援警力,雙方度在路上駁火,朝警方開槍企圖逃脫,但最後發現無路可退,竟然舉起槍來,朝頭部自轟。
 

大樓保全 vs. 記者:「有戴帽子戴口罩嗎?就像電影情節,他戴著口罩然後揹著背包,從容不迫的就這樣走掉,他的動作比較快,警察在這邊,他已經跑到對面那邊。」

里長 vs. 記者:「那時候看已經是血跡斑斑了,對,地上就是血就對了,我看他口罩,歹徒有戴口罩就對了,對,我有看他東西都還沒有移開,都是血就對了,對,那有血。」

槍擊地點就在桃園,22日晚間9點多,中壢元化路上的一棟商辦大樓,警方當時在8樓處,發現2男1女一共3人,以行刑式的方式被槍殺,頭部中彈倒臥在血泊中,早就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而開槍的25歲嫌犯,畏罪自戕一度重傷昏迷,送醫後不治,嫌犯冷血開槍奪走3條人命,警方懷疑可能有共犯在逃,大範圍封鎖現場。

里長 vs. 記者:「中正公園很複雜,公園裡面也有很多一些幫派分子,就比較複雜就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啦。」

由於槍擊地點是開放式的商辦大樓,出入較為複雜,警方將比對監視器逐一過濾,追查是否有共犯在逃,而槍擊案兇嫌包含死者,年紀都相當的輕,究竟是為何原因,以殘忍的行刑方式,槍殺3人再輕生,警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商辦#大樓#行刑#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477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