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也來喔!2壽星夜店慶生 都酒駕進警局「續攤」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1:56

好朋友生日差一天,相約去夜店慶生,喝酒後散會,2人各自騎車、開車回家,結果騎機車的沈姓男子被員警攔查,酒駕帶回警局,20分鐘後他的好友開車撞到路邊車,一樣被帶回警局,遇到對方還以為是要來關心,其實是酒駕被逮,一起在警局續攤過完生日。


 

酒測值0.68,一聽到公共危險罪移送,壽星的臉都綠了,朋友還安慰他應該只要罰5、6萬,但壽星根本笑不出來,機車還得由朋友幫忙騎,他只能乖乖跟著員警到警局。

沒想到跟朋友去夜店慶生,酒駕回家被逮個正著,員警處理完這邊,20分鐘後員警就獲報又有人酒駕還撞車,監視器拍下黑色轎車行經台中大墩路,凌晨2點多在大馬路高速過彎,沒多久就撞上路邊車。

黑色轎車車頭撞凹,遭撞的白色小轎車原本停在路邊停車格,整輛彈出框框至少10公尺,員警問王姓駕駛去哪喝,他也說到夜店慶生,好奇追問,發現跟剛剛酒駕騎機車的壽星是同一攤,到警局2個麻吉都以為對方來關心,沒想到是酒駕被抓!
 

大墩派出所所長周景彬:「肇事的王姓友人才進來警局,遇到就說『你也是酒駕才進來喔』。」

果然是好朋友,生日差一天,一起慶生喝酒還酒後駕車,連酒測值都一樣,甚至被逮也同天,最後2人也在警局一起度過人生難忘的生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慶生#酒駕#警局#相遇#續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91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