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房租問題!房東、房客動刀砸車 共三人傷


發佈時間:2017/06/13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09:36

高雄鳳山瑞大街,凌晨一點多上演街頭暴力。起因,竟然是房東為了要向房客討租金。說是對方不但不付錢,還用酒瓶和菜刀將他砍傷。只是房客這邊的說法,卻是南轅北轍。因為他們同樣有兩個人受傷,甚至控訴連車,都被房東給砸了。


 

大雨滂沱中這車窗怎麼沒關?再定眼一瞧,不是不關,而是從左到右從前到後,全都給砸破了!這時一名男子突然出現還滿頭鮮血。

蘇姓房東:「他租我的房子,霸佔我的房子,也不繳房租,水電也是我繳還打我。」

蘇姓房東控訴,說自己來收租卻被房客打得處處傷,只能躲到朋友住處求救。
 

蘇姓房東:「房客拿刀跟玻璃,要收房租,他不給他錢,兩個月房租沒給了,一萬元還有水電費也沒給。」

說房客喝酒,自己身上卻也是濃濃酒氣,至於這車房客的被砸不甘他的事,但就在朋友送他去就醫後換房客出現,而說法天差地遠。

房客:「就是房東砸的啊,不只他(另一房客)的,我的車也被砸了,他的頭剛剛才去縫而已,我是搶他的拔釘器的時候,搶的時候手受傷,房東是拿拔釘器打我們。」

凌晨一點多,為了房租問題,又是拔釘器又是菜刀、木棍和酒瓶,就在高雄鳳山上演街頭暴力,共三人受傷兩車被砸,只是究竟誰砸車?誰打人?各有說法,猶如羅生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街頭暴力#房客#房東#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18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