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電塔任務」曾迫降! 張志光最怕家人擔心


發佈時間:2017/06/1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3:45

失事的直升機駕駛張志光和齊柏林導演已經合作多次,不過在3年前他才躲過一劫,當時他執行台電的高壓電塔清洗礙子任務,當時從30公尺高處迫降,直升機重摔,所幸當時他只受到輕傷,被送醫治療時就怕新聞曝光,家人會非常擔心,沒想到這次執行任務沒有躲過劫難!


 

已故機師張志光(2014.12.18):「報這個我們家人會擔心的,我們沒事,我們已經有打電話回去了。」

時間是2014年12月18日,當時張志光也是凌天航空機師,腰部受了傷送醫治療。其實當天機師張志光執行台電高壓電塔「礙子」清洗作業,疑似機械故障,從30公尺高的地方迫降到彰化福興鄉這處農地,而在飛機重摔前他閃過附近民宅,掉在旁邊60公尺處,雖然他和副駕駛都受到輕傷,所幸沒有造成民宅和附近居民損傷,被醫時就怕家人擔心。

臉書照片紀錄他和公司同事一起北海道員工之旅,總是掛著笑臉,看起來非常親切,休假時他最常在嘉義鄉下種果樹,當起假日農夫,也重視家庭,兒子女兒畢業時一定沒有缺席。
 

凌天航空業務處長黃為君:「張志光跟齊柏林導演之前也配合過很多次,在技術上面來講,他是一個非常成熟的駕駛員。」

在凌天航空任職11年,張志光飛行時數超過5500小時,經驗老道,跟導演齊柏林在第一集《看見台灣》就曾合作超過50個小時,只是2014年底摔過一次,大難不死,沒想到這次卻沒逃過劫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志光#齊柏林#高壓電塔#礙子#清洗#重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171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