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張志光 結果共13筆

  • 辦展追思齊柏林 續集是否續拍未討論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機師張志光日前為《看見台灣II》勘景墜機罹難,製片曾瓊瑤今天說,將在松菸舉辦「看見齊柏林」展覽,續集是否繼續拍,下一階段才會討論。
    2017/06/13 17:35
  • 願他靈魂反省 中興教授批齊柏林「常和黨國人士交往」

    紀錄片《看見台灣》的導演齊柏林日前搭乘直升機空拍時,和機師張志光及拍攝助手陳冠齊不幸墜機罹難,在一片哀悼聲中卻有人爆出齊柏林是外省第二代,質疑他是否真的「愛台灣」,其中一名大學教授還在臉書發文表示《看見台灣》是「真正傷害到台灣」,希望他的靈魂能夠「得到反省」,挨轟譁眾取寵。
    2017/06/12 16:25
  • 凌天駕駛張志光遺體 將運回嘉義老家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隨行助理陳冠齊遺體今天上午移往台北第二殯儀館安置;直升機駕駛張志光遺體,若順利取得死亡證明書,預計傍晚運回嘉義縣中庄村老家。
    2017/06/12 14:39
  • 快訊/國防部派運輸機 載運齊柏林3人遺體

    最新消息,導演齊柏林、機師張志光及助理陳冠齊不幸墜機身亡,縣府透過國防部協調軍方出動運輸機,預計明天上午8點出發,將3人的遺體和26名家屬,運回台北松山機場,雖然DNA結果還沒出爐,但3人遺體將暫存二殯,至於直升機殘骸,也由軍方協助運送。
    2017/06/11 16:36
  • 失事直升機家屬招魂 天空飄雨同悲

    直升機失事罹難的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駕駛張志光3人的家屬今天中午前往豐濱鄉長虹橋旁的事故地點招魂,他們抵達時天空飄雨,彷彿天地同悲。
    2017/06/11 15:28
  • 「清電塔任務」曾迫降! 張志光最怕家人擔心

    失事的直升機駕駛張志光和齊柏林導演已經合作多次!不過在3年前他才躲過一劫,當時他執行台電的高壓電塔清洗礙子任務,當時從30公尺高處迫降,直升機重摔,所幸當時他只受到輕傷,被送醫治療時,就怕新聞曝光家人會非常擔心,沒想到這次執行任務沒有躲過劫難!
    2017/06/11 13:14
  • 齊柏林罹難 台灣阿布電影處理後事優先

    台灣阿布電影公司今天發出聲明表示,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以及凌天航空張志光教官在花蓮為「看見台灣II」執行空中拍攝時不幸罹難,將全力優先協助家屬辦理後事與相關事宜。
    2017/06/11 12:29
  • 快訊/台灣阿布電影公司聲明 萬分哀痛不捨

    台灣阿布電影最新聲明,昨日齊柏林導演、得力助理陳冠齊以及凌天航空張志光教官於花蓮為「看見台灣II」執行空中拍攝時不幸罹難,他們感到萬分哀痛與不捨,目前將全力優先協助家屬辦理後事與相關事宜,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及給予深切的關懷與慰問,在此,懇請社會各界先給予罹難者家屬平靜處理的空間與時間,齊柏林導演與團隊一心愛台灣,長期為台灣這片土地紀錄與奉獻,請社會各界大家一同向他們致敬,並為他們祝福!
    2017/06/11 11:59
  • 齊柏林3人遺體焦黑 今採集DNA確認身分

    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和助理陳冠齊,機師張志光3人,昨天為紀錄片勘景時不慎發生墜機意外,由於當時機身是全面燃燒,3人遺體焦黑,今天9點半,花蓮地檢署將進行相驗,採集DNA確認身分。
    2017/06/11 09:12
  • 齊柏林3人遺體焦黑變形 明採驗DNA

    今(10日)中午齊柏林為《看見台灣》續集進行空拍,直升機不幸起火,墜毀在花蓮縣豐濱鄉山區長虹橋附近1處果園內,機上3人包含:導演齊柏林與助理陳冠齊及機師張志光,全數罹難。
    2017/06/10 21:27
  • 機師張志光飛行28年 空拍墜毀令人遺憾

    凌天航空成立23年,但發生5次墜毀事件,8人死亡,墜毀事件最多的是幫台電清洗高壓鐵塔上的礙子,噴灑農藥墜毀一次,這次空拍取景一下子奪走3條人命,案情嚴重。直升機師叫張志光,53歲,飛行經驗28年,飛行時數5529小時,經驗非常豐富,跟齊柏林導演配合飛行了50多小時,怎麼會意外墜毀,令人不解。
    2017/06/10 18:40
  • 齊柏林墜機 鄭麗君:震驚悲痛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助手陳冠齊及機師張志光於今天勘景時墜機不幸罹難,文化部表示,文化部長鄭麗君與全體同仁聞訊深感震驚與悲痛。
    2017/06/10 17:50
  • 墜毀凌天輕航機機齡逾15年 航空公司出面

    凌天航空直升機上午執行空拍任務時不幸於花蓮縣豐濱鄉靜浦長虹橋附近墜毀,機上3人包括「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助手陳冠齊、機師張志光,全數罹難。凌天航空業務經理出面回應。
    2017/06/10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