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揮刀砍排班運匠 發酒瘋疑「尋仇找錯人」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8:26

桃園火車站前,有4家計程車行在排班載客,不過8日傍晚出現這火爆場面!一名男子疑似酒後鬧事,其他排班司機不理會,沒想到他不斷大吼大叫,有司機受不了下車找他理論,兩人扭打起來,但喝醉酒的男子卻從包包裡掏出一把柴刀,砍傷這名運匠,幸好旁邊有交通警察看到了,奮不顧身飛撲壓制嫌犯。


 

計程車排班,但一名男子在旁邊不斷吼叫,突然司機下車兩人直接打起來,揹著黑色包的男子,彎著身體像是不斷在挨拳,對方將他壓車前方,他不是不還手,而是低頭要拿包包裡的刀。

現場目擊者:「拿刀出來,有拿刀子。」

嚇死人了,男子拿出一把柴刀,一個轉身砍向這名運匠,刀子掉到地上他還轉身要撿,同一時間一名員警聽到打架聲走過來查看,看見有人揮刀,一秒飛撲立刻把人壓制在地。
 

目擊司機:「交通隊的吳警員他鼎力相助,不怕那個刀子,那麼大的刀子他都不怕,很勇敢的在幫助我們。」

事發地點是這裡,桃園火車站站前有4家計程車行,在這裡排班準備載客,但6月8日傍晚5點多,揹著黑色包包的男子疑似喝醉了,在這兒鬧事發酒瘋,在這兒指使別人停車排隊,越喊越大聲,前面這名小黃司機一度想開車離開,沒想到他又上前鬧,運匠氣的直接下車,兩人打了起來。

目擊司機:「他(持刀嫌犯)要找的人沒找到,結果剛好遇到可能誤會(他想找碴),然後他就這樣子,因為喝酒情緒起來啦。」

尋仇找錯人嗎?警方調查,這名揮刀的李姓男子也是計程車司機,之前疑似就和人有過糾紛,不過這回預藏柴刀揮向同業,遭警方制止被依公共危險和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匠#計程車#發酒瘋#尋仇#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79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