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獎金日結變37天! 男控直銷違約影響權益


發佈時間:2017/06/0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1 19:03

有民眾去年加入直銷公司,指控當初說好的獎金制度,公司無預警改變,影響到權益,而入會後再次購買產品的半價,近期也變成原價,就連2個月前他買的產品、到現在都拿不到貨,認為有受騙的感覺。


 

民眾魏先生:「它不是藥,但是可以治療任何疾病,這個是最吸引我加入他們的原因。」

拿著產品外包裝,魏先生想到就氣,現在錢都付了卻拿不到產品,想退款還有困難,講師在台上分享產品,魏先生去年6月聽了這家直銷公司的說明會,決定加入販售活性肽和蘋果細胞纖維粉等食品,幾個月後發現公司制度竟然變了。

民眾魏先生:「從我今天進來,你一直毀約毀約,毀到最後面我有保持我這個資格,到最後你們很不合理的我也接受,最後面我覺得實在是,貨都拿不到的話我連退錢都沒辦法。」
 

拿出LINE對話佐證,魏先生指出去年他的上線,說成為會員後買所有產品只需半價,3月時又說入會變成1千元,再次購買產品改為原價,另外原先日結的獎金近期卻變成37天才結算,相當不合理。

民眾魏先生:「我們覺得是有被騙的感覺,因為如果你不溯及既往,你一直變,你高興怎麼變就怎麼變,那個都可以,可是如果你變得是溯及既往,這種變來講就是違約啊。」

不只如此,4月他花了6萬多元買了24盒活性肽,遲遲拿不到貨,魏先生事後還發現公司曾改過名,前身在大陸涉及詐欺,網路不少負面聲浪,實際到直銷公司位於台北的辦公室走一趟。

公司內不少會員搬著一箱箱產品離開,看起來仍正常營運,目前仍無法取得業者回應,直銷公司遭會員指控擅自改變制度,引發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銷#獎金#制度#受騙#投訴#原價#半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510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