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火氣!唱歌看鄰桌不順眼 醉男開槍傷人


發佈時間:2017/05/3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0 11:22

好大火氣!看鄰桌不順眼 醉男竟開槍傷人


 

基隆29日凌晨傳出槍響!市區一家卡拉OK內,兩方互不認識的人馬,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其中一名男子,竟直接拿出手槍連開2槍,打傷其他酒客後逃到苗栗,警方7小時內將人逮捕到案。

2名男子在電梯門口拉拉扯扯,你推我、我推你誰也不讓誰!但刺青男的手上其實握著一把槍,2人扭打跌坐在地,他竟然直接開槍,打傷對方的左膝蓋,接著就和2名友人開車逃到苗栗去。

事情發生在基隆地區,29日清晨大約7點,當時吳姓男子和2名友人,到一間卡拉OK店喝酒歡唱,疑似覺得隔壁桌的客人太吵,黃湯下肚脾氣大,雙方發生口角和扭打衝突。
 

警方調閱監視器尋車牌追人,當天下午1點,就找到開槍的吳姓嫌犯藏身處。30名警力一同攻堅,吳姓嫌犯也只能乖乖就範,除了找到做案的用槍支、還搜出K他命等毒品,3人涉嫌殺人未遂全被逮捕。

警方調查47歲的吳姓嫌犯有殺人未遂、槍砲彈藥、組織犯罪毒品等前科,還自稱是太陽會的重要成員,他供稱當時想朝旁邊開槍嚇唬對方,卻失手射傷膝蓋,難逃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槍#卡拉OK#口角#前科#基隆#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527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