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掩人耳目! 假扮警察上門「洗劫」娃娃機


發佈時間:2017/05/2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7 19:14

娃娃機竊賊三人一組,刻意假扮警察犯案!新北市中和一間娃娃機店家,凌晨4點多被竊盜集團盯上,歹徒刻意戴上「刑警帽」,一個站在門外把風另一個下手,而且嫌犯完全沒遮掩,也不用「暴力」破壞遊戲機台,而是像在拆裝遊戲機,一件一件搜刮,犯案手法非常熟練,更讓被害店家生氣的是,竊賊兩度上門,專挑高單價物品,害他們損失超過2萬塊。


 

娃娃機大盜頭戴鴨舌帽,先假裝玩一下,趁業者發現前,雙手俐落打開玻璃牆面,接著一隻手伸進機台,把物品往洞口丟,比較裡面的物品也不放過,直到沒辦法再拿先開溜,沒多久二度上門,拿著橘色大袋子,把整面玻璃打開洗劫,每樣商品都不放過。

被害店家:「(歹徒)把玻璃橇開以後,都不怕有人發現而且附近就是警察局。」

店家實在好無奈,這組娃娃機大盜,3人1組橫行新北市中和,「1人靠近門外把風」,一人下手而另外一人假裝兌幣,他還刻意戴上「刑警帽」,掩人耳目。
 

被害店家:「拍到他另外一個同夥,類似戴著刑警的帽子,我是覺得真的滿誇張、滿大膽的。」

好像根本「不怕被抓」,凌晨5點20分,兩人先來「洗劫」,20分鐘後歹徒拿大袋子「再來偷」,不遮掩模樣行徑大膽。竊賊刻意假扮成警察,疑似早有預謀,跟以往娃娃機竊賊戴口罩上門,暴力破壞機台不一樣。

離譜竊賊專挑高價單品「搜刮」,業者說:「2台DV攝影機、1支機械錶、遙控直升機、打火機、麥克風,每個單價都不便宜,被害業者損失超過2萬。」

更無奈已經報案,超過10天,3名嫌犯,依然下落不明,擔心到最後,又只能自認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竊賊#刑警帽#假扮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37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