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娃娃機竊賊 結果共12筆

  • 正準備犯案!娃娃機慣竊現蹤 遭台主圍捕

    台北市臨江街夜市一名娃娃機台主,日前看見一名男子,行跡鬼祟,在店裡晃來晃去,仔細看發現,原來他是橫行雙北的娃娃機竊賊,沒想到這回又準備犯案,趕緊通知同業,到場圍捕。
    2022/05/23 18:54
  • 夾娃娃機玻璃碎裂!竊賊利用「熱脹冷縮」原理 輕鬆行竊

    高雄出現一名夾娃娃機竊賊!凌晨1點多,他闖入鳳山區建國路的夾娃娃機店,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破壞機台的玻璃櫥窗,再偷走裡頭的3c產品以及牛年紀念幣,價值才500元,但機台的玻璃卻整個碎裂受損,民眾目擊他偷竊的過程,緊急報警。
    2021/04/17 13:46
  • 機台主「有練過」! 大外割制伏夾娃娃機竊賊

    高雄鳳山中山東路上一間娃娃機店,日前才遭人惡意破壞,業者臨時起意,在晚間前往巡視機台,沒想到,果然發現一名轄區慣竊正在翻箱倒櫃,偷走了一個手電筒,學過武術的機台主陳先生撞見,當場衝了上去,揪住嫌犯衣領,眼見嫌犯想掙脫,他來個大外割,直接把人壓制在地!
    2021/02/06 18:01
  • 偷遍桃竹苗 2男破壞娃娃機撈硬幣遭逮

    新竹湖口一間娃娃機店,遭到兩名竊賊光顧,手持油壓剪,破壞機台下方硬幣箱的鎖頭,偷走大量硬幣,警方接獲趕到,當場人贓俱獲,事後警方一查發現,這兩名嫌犯已經犯下桃竹苗13起娃娃機竊案,得手一萬多元了。
    2020/10/19 18:26
  • 失業台主改當「娃娃機賊」 北市50業者受害

    警方逮獲一名橫行台北地區的娃娃機竊賊,這名陳姓男子,會用油壓剪和萬用鑰匙等各種工具,翹開娃娃機,專偷價格高的日版「金標」公仔,至少50間娃娃機店受害,獲利數十萬元,警方調查,這名陳姓竊賊,原本也是台主,因為生意差做不下去,沒想到最後竟當起娃娃機賊。
    2020/05/21 13:03
  • 辯稱肺炎疫情害失業! 娃娃機台主專偷同行

    高屏地區最近出現好幾起娃娃機竊案,不過離奇的是,這名竊賊不是用磁鐵,也不是用工具撬開破壞,而是直接用鑰匙開門拿走商品,原來嫌犯之前也是娃娃機台主,因為疫情影響業績差而收攤,改偷同業的商品,PO到網路上變賣。
    2020/04/28 11:55
  • 慣竊偷娃娃機被抓 當街扭打拖衣、跌倒被逮

    台中發生多起娃娃機竊案,竊賊第一間店得手後,又跑去其他間店偷,沒想到行跡早被台主鎖定了,第二間店偷到一半就被人逮個正著,兩人當街扭打成一團,竊賊落跑時,還在街上跌了一跤。
    2020/01/24 20:49
  • 被同業偷! 娃娃機「鑰匙通用」 他偷遍各市

    被同行偷竊!這名娃娃機竊賊,疑似也是台主,拿著1把萬能鑰匙偷遍全台,搜刮跟他同工廠出產的娃娃機台,鎖定高單價3C商品,好幾個台主損失1萬塊,聯合起來祭出懸賞獎金抓賊,另外在他偷竊時,根本不需破壞機台,因此即便有民眾在旁,也不會起疑,娃娃機業者說,同廠牌的娃娃機鑰匙都通用,台主不能省掛鎖的錢,才能防賊。
    2019/07/25 21:22
  • 擊破器加手套 竊賊偷娃娃機20秒快閃

    苗栗竹南地區偷娃娃機竊賊橫行,四、五月已經發生好幾件,10多名機台主受害,他們感嘆警方抓不到人,集資2萬選賞抓賊,今天凌晨又發生兩件,有用擊破器先破壞櫥窗,再在手套取物,還有拿鐵剪,剪斷鎖頭,把錢整桶倒走。
    2019/05/20 13:09
  • 又有新招! 台主小心他靠「這根」撈3機台財物

    新北市一名娃娃機竊賊,以自拍棒,一連勾出機台內的公仔跟藍芽音響。直到準備朝第三台下手時,台主透過遠端監視器看到他的犯行,趕到現場喝斥,歹徒一度落跑,但警方隨後在20分鐘內,就在附近抓到他!
    2018/11/22 18:54
  • 偷娃機敗在這! 賊刺「雙子座圖」刺青遭逮

    台中烏日出現娃娃機竊賊!2名竊賊拿鐵橇敲碎娃娃機櫥窗,偷走裡面價值2千元的娃娃和公仔,整個犯案過程不到2分鐘,都被監視器拍下,雖然2人還費心偷車牌來換就怕被追查,但其中1名王姓嫌犯脖子因為刺了1個雙子座圖騰的刺青,相當明顯,成為破案的關鍵。
    2018/07/22 12:04
  • 掩人耳目! 假扮警察上門「洗劫」娃娃機

    娃娃機竊賊三人一組,刻意假扮警察犯案!新北市中和一間娃娃機店家,凌晨4點多被竊盜集團盯上,歹徒刻意戴上「刑警帽」,一個站在門外把風另一個下手,而且嫌犯完全沒遮掩,也不用「暴力」破壞遊戲機台,而是像在拆裝遊戲機,一件一件搜刮,犯案手法非常熟練,更讓被害店家生氣的是,竊賊兩度上門,專挑高單價物品,害他們損失超過2萬塊。
    2017/05/27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