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腫瘤竄肛門! 患者信「許達夫療法」含恨亡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顏睿陞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3:19
圖/TVBS
圖/TVBS

以自然療法抗癌成功,打出名號的醫師「許達夫」,長久以來,鼓勵病患,不用手術就能抗癌成功。不過北榮醫師「吳元宏」就在臉書上,重砲抨擊許達夫,他說有位病人,就是聽信他的話,花了上百萬,狂買天仙水,電解水,而不尋求正統療法治療,直腸癌從2期變4期,腫瘤從肛門竄出,最終含恨而亡。

巨大腫瘤,衝出肛門外,這個畫面光看就讓人覺得難受,更何況是,病患自己,這時候范先生,已經是直腸癌末期。

 

北榮放射腫瘤科醫師吳元宏:「大概他不用進診間,我們就能聞到味道,然後他就是坐在輪椅上面,輪椅底下墊一個像甜甜圈的墊子,大概就是恨意加上悔意,悔不當初。」

除了後悔,還是後悔,2009年,范先生確診直腸癌第二期,分別到和信,北榮,林口長庚看診,都說要開刀,不過最後卻聽信許達夫醫師的自然療法。

北榮放射腫瘤科醫師吳元宏:「他們跟許醫師說,復發了復發了,他的助理還說,你趕快過來,你就是天仙液喝不夠多,你要再多買一點。」
 

花了上百萬,癌症卻從2期變4期,抗癌失敗,就跟沒開刀有關係。

醫師許達夫:「你二次(化療)以後,噁心嘔吐,全身黑漆嘛烏,怎麼那麼毒啊,要把我毒死喔,我覺得不對喔,癌症還沒有死,我先死了。」

被醫界撻閥的,就是他,許達夫醫師,大談抗癌經驗,腦神經外科出身,曾經罹患大腸癌第三期,靠自然療法,抗癌成功,這次卻踢到鐵板。Po文附上病例,措辭強烈,說一個不到一公分的上結腸腫瘤竟然切掉右邊結腸,結果是良性,再給病人診斷書寫上大腸癌,指控台大名醫,也是治療豬哥亮的主治醫師,梁金銅。

風頭上,許達夫躲在診所裡看診,不露面,這場醫界抗癌風暴,恐怕還會延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然療法#抗癌#許達夫#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76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