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機富凱大飯店倒塌果粉●【爆廢公社二館】●曖昧地震地震規模樓倒統帥大樓巨響
  • 搜尋:

    自然療法 結果共21筆

  • 長時間用3C產品恐患乾眼症 醫授10自然療法緩解不適

    長時間滑手機、打電腦,感到眼睛乾澀、視力模糊、眼睛異物感,長期下來可能造成乾眼症!醫師提供10種自然療法,幫助緩解乾眼症。
    2022/12/09 13:57
  • 剛看完診...過馬路遭撞飛 名醫王群光車禍不治

    台北市台電大樓站附近,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1歲的男子疑似沒注意號誌燈是紅燈,穿越馬路遭直行騎士撞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死者是名醫王群光,過去推崇自然療法和生酮飲食,當天看診完返家途中,遭遇死劫。
    2022/09/16 13:22
  • 吃純蜂蜜抗癌!8大好處一覽 預防糖尿病、心臟病效果佳

    蜂蜜在自然療法中占有重要角色,科學實證指出,蜂蜜有8大好處,包括:預防肥胖、抗菌、抗病毒、抗氧化、抗癌、抗發炎,預防糖尿病、心臟病及癌症,也能促進睡眠,止咳效果與止咳糖漿相當,前提必須是純蜂蜜。
    2022/05/20 11:42
  • 瘦身和血型也有關! 專家推4類專屬飲食、運動方法

    女生們是不是常常減肥減到懷疑人生呢?明明很認真運動、控制飲食,卻一直無法成功瘦身。但這其實跟血型是有關的喔!根據美國自然療法Peter J.D’Adamo醫師研究出的「血型療法」,血型不僅影響一個人的個性,更與人體運作機能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他根據不同的血型,提出各自適合的食物和運動,讓每個人能掌握自己的血型特性來調整減重的方法。
    2021/09/16 22:59
  • 蜂蜜加熱要先知道這4件事 專家分享3方法不致癌

    蜂蜜被譽為「液體黃金」,具有對抗發炎、提升免疫力,以及修復的能力,蜂蜜療法在純天然食療法中,占有一席之地。如果蜂蜜結晶了還能夠吃嗎?該如何正確加熱蜂蜜呢?
    2021/03/31 16:53
  • 乾癬、濕疹能不藥而癒? 避開「禁忌食物」輕鬆根治

    濕疹、異位性皮膚炎、乾癬常困擾你的生活嗎?根據調查,台灣乾癬患者超過20萬人,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更是不計其數,許多人即使看遍中西醫,治好了卻又不斷復發!這次,「自然療法」權威帕加諾醫師提出「食療」對策,表示只要能重整腸道健康,就能擺脫惱人的皮膚疾病!
    2021/02/18 15:59
  • 血型影響減肥!4種不同方法 快來看看你適合哪種

    過年期間吃了一大堆大魚大肉,導致體重暴增好幾公斤,許多人都想著該如何減肥。對此,淘寶/天貓統計過年期間台灣消費者購買的物品,發現運動健身相關商品為大宗,因此特地針對不同血型提出不同的瘦身方法;另外,美國知名的自然療法醫師曾在著作《Eat Right 4 your Type》中提出「血型瘦身療法」,認為血型不只決定個性還有體質,減重方法更受血型差異而有所影響。
    2019/02/11 20:16
  • 印度要孕婦避肉蛋兼禁慾 專家罵不科學

    印度政府資助的瑜伽與自然療法研究中心建議印度孕婦,遠離肉、蛋和慾望,引發衛生專家抨擊,嘲弄這些忠告完全不科學。
    2017/06/20 18:12
  • 【健康】配合正規治療 醫生說這樣吃有助抗癌!

    當罹患重症時,不免開始聽信各方說法,尤其在初期化療、標靶藥物失敗或復發後,選擇相信民俗療法、自然療法,甚至標榜「神效」的抗癌產品,而這些沒有被醫學證實的療法、藥物,反而導致延誤治療,讓病情惡化,但若配合正規療法,「營養療法」的確能輔助抗癌,今天醫師要幫大家釐清「重症醫療」迷思!
    2017/06/12 14:32
  • 快訊/控西醫加速豬哥亮死亡 衛福部將罰許達夫

    最新消息!豬哥亮病逝後,推崇自然療法的醫師許達夫,指控豬哥亮接受西醫治療,是以恐怖的手術及化療加速死亡,衛福部今天表示,醫師推廣偏方治療癌症,屬於詐騙行為,除了嚴厲譴責,要求1個月內移送醫師懲戒委員會從重裁處。
    2017/05/24 19:52
  • 男子誤信偏方癌末病逝 醫籲衛福部要管

    一名男性8年前診斷出直腸癌,卻聽信另類療法做氣功、喝電解水,花了百萬元,癌症從2期惡化為4期,癌腫瘤從肛門竄出,不幸過世,醫師呼籲衛福部應盡監督之責,杜絕另類療法。
    2017/05/23 14:35
  • 腫瘤竄肛門! 患者信「許達夫療法」含恨亡

    以自然療法抗癌成功,打出名號的醫師「許達夫」,長久以來,鼓勵病患,不用手術就能抗癌成功。不過北榮醫師「吳元宏」就在臉書上,重砲抨擊許達夫,他說有位病人,就是聽信他的話,花了上百萬,狂買天仙水,電解水,而不尋求正統療法治療,直腸癌從2期變4期,腫瘤從肛門竄出,最終含恨而亡。
    2017/05/23 12:15
  • 溫翠蘋妹癌逝!家人陪伴在側 享年39歲

    溫翠蘋的妹妹Jessica罹患乳癌,因為誤信了自然療法,放棄化療,最後反倒讓腫瘤越來越大,癌細胞擴散全身,26日早上7點半,在安寧病房病逝,但其實2天前,溫翠蘋才剛召開記者會,控訴賣睡蓮的經銷商李得仕,檢警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7/03/26 18:13
  • 「哭腫雙眼」溫翠蘋首露面 控廠商:騙妹百萬

    藝人溫翠蘋的妹妹聽信廠商的產品可以抗癌,陸續花了100萬買了「睡蓮商品」,但病情卻急速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溫翠蘋也首度出面控訴廠商詐欺。食藥署也說,如果食品涉及宣稱療效、誇大不實,最高可以開罰400萬元。
    2017/03/24 17:15
  • 溫翠蘋淚控廠商!妹癌症砸百萬信「自然療法」 病情惡化

    藝人溫翠蘋的妹妹,聽信廠商的產品可以抗癌,陸續花了100萬買了「睡蓮商品」,但病情卻急速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溫翠蘋也首度出面控訴廠商詐欺。食藥署也說,如果食品涉及宣稱療效、誇大不實,最高可以開罰400萬元。
    2017/03/24 12:29
  • 「原精」賣溫翠蘋妹 衛生局查是否宣稱療效

    藝人溫翠蘋出面落淚控訴,妹妹得癌症不接受化療,轉而相信「自然療法」,甚至花了上百萬跟一名經銷商買了睡蓮的相關商品,用了卻沒有好轉,已到了癌症末期,現在刑大會同衛生局介入調查,產品成分到底有沒有違法,還有涉及誇大不實。
    2017/03/22 18:56
  • 「自然療法」定義廣!產品「天然、生機」都沾邊

    到底什麼才是自然療法,專家說國內的界定非常模糊,也因為不像美國是由專業的醫師執業,所以在台灣只要標榜「天然」,業者幾乎就可以說是自然療法,不過醫師說癌症細胞變化快,尤其末期病人想靠自然療法痊癒,幾乎很難。
    2017/03/22 12:18
  • 蔡英文感冒燒聲 看醫師吞藥為辯論

    大選剩下不到1個月,三黨候選人都要開始衝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卻罹患嚴重感冒,昨天晚間造勢蔡英文幾乎破音、講話吃力快要發不出聲了,甚至忍不住在舞台上拿出衛生紙擦鼻涕,蔡英文過去感冒自豪不看醫師、不吃藥,「自然療法」只喝水痊癒,但是碰上大選,星期六又要辯論,蔡英文昨天下午趕去看醫生還吞藥,連私下練辯論,幕僚只丟問題,她不開口保養喉嚨。
    2011/12/16 11:50
  • 學歷沒造假 吳永志秀博士證書

    打著聯合國傑出醫師獎的名號,在國內熱賣超過30萬本養生書的作者吳永志,前陣子有媒體質疑,他的學經歷有問題,4天後吳永志備妥文件,請出版社代為澄清,出版社一共出示3份吳永志的博士證書,還有華盛頓特區發出的自然療法師執照,不過出版社也坦承,這些證件只有在美國某些特定地區才被認可。
    2008/06/17 18:33
  • 〈獨家〉治癌新術 高熱高酸殺死癌細胞

    治療癌症又有新方式。一位曾在國內醫學中心服務25年的醫師,從歐洲引進了一種自然療法,利用遠紅外線將人體體溫提高到42度,再打葡萄糖點滴,號稱不必吃藥或放射線治療,就能殺死癌細胞。
    2005/09/16 18:25
  • 〈獨家〉醫界怪客何逸僊 神醫嚐百藥

    專研這種自然療法的醫師,過去曾經是長庚病理科的專業醫師,當初會接觸自然療法全都是因為父親得到肝癌,卻無藥可醫。何逸僊被醫界稱為「怪醫」,因為他放著醫師的高薪不賺,反而花大把銀子到國外學自然的療法,一開始連他的妻子都不能認同。
    2005/09/1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