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師誘拐少女嘿咻 傳訊「每次都想強暴妳」判賠80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6:40
新北市一名補教老師誘拐國中少女發生性關係,事後還傳訊「每次都想強暴妳」。(圖/TVBS)
新北市一名補教老師誘拐國中少女發生性關係,事後還傳訊「每次都想強暴妳」。(圖/TVBS)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指控,她省吃儉用讓國中的女兒到補習班補數學,結果這名陳姓補教老師,卻趁機誘拐女兒,佯稱要交往並發生4次性關係。陳男否認指控,但檢警調查發現,他曾送少女「哇係北鼻」的卡片,還曾傳「每次都想強暴妳」、「可以生北鼻更好」等訊息,新北地院判他須賠母女80萬元。
 
該名媽媽指控,她在2010年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把女兒送到補習班,結果陳男竟利用女兒涉世未深,佯稱和她是男女朋友,實際上竟是貪圖肉體的歡愉,和女兒發生4次性關係。

 
 
這名單親母還表示,陳男為了掩飾自己的犯行,要求女兒外出時不能和他走在一起,不准被人發現,連走路也得低頭,讓女兒產生自我否定的價值。沒想到事發後,陳男不但狡辯還毫無悔意,甚至還指責是她們母女的不是,她因此憤而提告求償。
 
面對檢警和法院的審理,陳男矢口否認和少女發生性關係,原本一審判他無罪,但二審法官改判有罪。至於此案曝光的原因,是因少女因另案遭性侵,才查出包括陳男在內,共有5男和少女發生性關係。
 
法院還查出,女學生提出陳男當時寫給她的「哇係北鼻」卡片,另外還有網路即時通的對話,包括「每次都想強暴妳」、「可以生北鼻更好」等,刑事部分在去年判他1年徒刑定讞。民事部分,新北地院18日判他須賠償被害人60萬、被害人母親20萬,一共80萬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狼師#補習班#數學#性關係#強暴#生北鼻#分期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260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