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架主嫌「劉天王」曾租房 借錢30萬不成懷恨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5 13:38

警方追查,涉嫌綁架案的主嫌28歲,前科累累,有恐嚇、詐欺、毀損、傷害等記錄,他自詡為「劉德華」,臉書上還是用偶像的歌名《笨小孩》來命名;只是他自稱笨小孩,犯案卻很大膽,下手前熟知房東背景,知道對方擁有10多間出租房產、家境富裕,這會兒缺錢,找上房東擄人勒索。


 

4日凌晨1點,犯案轎車開進加油站,3名嫌犯沒下車,這時車上正載著綁架肉票劉姓房東,加完油迅速離開後,就把房東丟包在住家附近,結束4小時綁架驚魂!

照片中28歲劉姓男子就是綁架房東的主嫌,前科累累,有恐嚇、詐欺、毀損、傷害等紀錄,他崇拜偶像劉德華,名片上用偶像的歌名,自稱笨小孩,而臉書則自稱劉天王,日前跟26歲張姓共犯一起去看偶像演出的電影,開心合影打卡,對自己長相很有信心,他說「如果說人長得帥是一種錯,請容許我們一錯再錯吧!」

第一個被帶出的是劉姓主嫌,之前是白牌車司機,4年前他曾經跟肉票房東租房子,解約後還向房東借30萬,警方懷疑他因為借錢遭拒絕,懷恨在心才會擄人報復,還另外找了彭姓同學跟張姓朋友聯手蒙面犯下綁架案。
 

警方蒐證發現劉姓主嫌車內有4張空白商業本票,懷疑嫌犯對房東背景很熟悉,知道他擁有10多間出租房產,家境富裕,缺錢侵門踏戶,擄人勒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勒索#綁架#自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2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