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搭公車跌倒 怨司機急發車路邊丟包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2:20

高雄市一名87歲獨居的阿嬤,1月初搭乘11號公車要到前鎮探視弟弟,沒想到途中誤以為到站站起來,司機卻突然啟動導致她摔倒當場右髖骨骨折,阿嬤最後住院18天,現在還得再療養院後續治療,但家屬不滿司機第一時間只想急著發車要把人趕下車,也未通知救護車,雖然業者致歉還公布影片反駁,但未依規定通報,仍遭交通局處分。


 

乘客下車,公車一關門準備啟動,沒想到就…

摔倒阿嬤:「唉呦喂呀!」

一聽到哀嚎聲,司機立刻停車跑到後面查看,發現阿嬤已經爬不起來,因為這時候阿嬤的右髖骨已經粉碎性骨折,而事後阿嬤控告司機第一時間,只想將她打發下車。
 

摔倒阿嬤:「我爬不起來,那名司機說快點,快下車,我下一班車班時間到了,我又要發車了。」

阿嬤抱怨司機當時只急著要趕著發車,也沒有積極處理。

摔倒阿嬤:「我說我不能走了,他說那你坐好,我載你高雄市繞一圈,看會不會舒服一點。」

這起意外1月初,就發生在高雄的11號公車,阿嬤最後被抱下車,家屬一度要叫計程車送醫,最後計程車司機一看狀況不對,才通知救護車到場,原本獨居還能自己搭公車趴趴走的87歲陳姓阿嬤,最後住院18天,現在還得在療養院復健,但統聯否認不聞不問,甚至公布影片,第一時間就要幫阿嬤叫救護車。

司機:「你有怎麼樣嗎?要不要我幫你叫救護車?」

統聯市公車主任林政宏:「在言語交談中有了誤差,所以這部分造成老人家受傷,我們實在是感到很抱歉,他們沒有通報的部分,我們會給予行政懲處。」

統聯也強調有保險,相關醫藥費將會負責,但這名司機仍因壓力過大2月份就離職,而主管機關交通局則認定,業者未依規定通報將罰錢記點,只因處理不夠積極空開,業者最後啞巴吃黃蓮,還得受罰得不償失。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嬤#公車#摔倒#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84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