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是主謀?工作有心結 策畫給女模教訓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4 12:24

原本以為是謀財害命,但現在整起經過都是梁姓女友所指使!程姓嫌犯第一時間向警方供稱,犯案經過從約見面到地下室勒昏性侵,女友都在場,而且也是她點頭答應要這麼做的,因為之前女友和陳姓死者在工作上有摩擦,對方又放話說女友在酒店上班,氣不過,才會想要給她個教訓,只是面對指控,梁姓女友矢口否認,還說警方調閱到的監視器裡的女子不是她,是另有其人。


 

連夜複訊完,直接遭到裁定羈押禁見獲准,程姓嫌犯以及梁姓女友,因為行兇後兩人繼續趴趴走,還全都膩在一塊,有串證、逃亡之虞,遭羈押禁見;檢警查出3月1日這天,他們根本就早有預謀,陳姓死者答應外拍工作邀約,獨自一個人來到大樓附近搭上電梯,因為他們說直接上4樓見面,但她出電梯的這一步,卻是踏進了設計好的圈套,因為再也出不了這棟大樓。

程姓嫌犯和女友告訴她,穿過這裡就到了,卻在黑暗之中趁機要搶手機,反而遭到勒昏甚至性侵,嫌犯供稱都是女友要求,說要給她個教訓;警方深信,因為地下室伸手不見五指,要能直線流暢的拖行屍體,一定有人幫忙拿手電筒照明,他也咬定女友就是在場,但梁姓女友矢口否認,雙方供詞兜不攏,法官認定有串證、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

而且令人更不解的是,明明案發當時調閱到附近監視器,都曾看到嫌犯和女友一同進出超商,卻反而說那不是她,但警方調閱手機通訊紀錄,案發附近,梁姓女友手機訊號都在命案現場,才會認定女友說謊說很大;本來以為是程姓嫌犯謀財害命,但現在綜合供詞,可能所有計畫都是女友一手策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友#複訊#收押#策畫#謀財害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1918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