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豚灣童星長大入黑幫 涉多起暴力案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20:40

童星長大變流氓?小時候曾演出多部偶像劇的童星王欣逸,去年7月間在夜市與人發生糾紛,竟然帶了10多人持刀械和棍棒,將一名少年砍成重傷,當時警方依殺人罪移送,但被打的少年因為傷重,上個月搶救無效,被害家屬不滿,這半年來王欣逸都沒有來看過!

曲姓被害人媽媽:「寶貝兒子最棒了!最棒了!」

 

媽媽聲聲呼喚,要寶貝兒子加油,但曲姓少年頭部因為重創,從送醫後就沒醒來過。今年1月,兒子因為傷重搶救無效,媽媽看著照片好難過,因為傷害他兒子的那一群人,從沒來看過他!

曲姓被害人媽媽:「明知道他腳不方便,他身心障礙,然後他就這樣跳跳跳,然後他們還是這樣子猛砍他、打他,打到他昏迷不醒才離開。」

路口監視器清楚拍到,穿著白色衣服的曲姓少年被一群人圍住,接著棍棒就往他身上狠打,少年當場倒地,還有人拿刀砍殺,這是去年7月間,在桃園蘆竹奉化路的街頭砍殺事件,而帶頭逞凶的就是他。
 

電視劇《海豚灣戀人》:「再多一點溫暖!」

在偶像劇中,沒一會就能瞬間落淚,一臉稚氣模樣相當討人喜歡,這是就是當時的童星王欣逸,長大後王欣逸沒演戲,反而加入幫派,在蘆竹的堂口成了打手逞凶鬥狠。

曲姓被害人媽媽:「我好好一個兒子正要讀高中,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然後法院這樣的判決,我實在無法接受!」

王欣逸涉及104年組織犯罪案,檢察官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但涉及105年7月率眾傷害案,因為曲姓少年不治,也讓王欣逸檢察官將以殺人罪起訴,目前還在審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星#王欣逸#糾紛#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91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