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狂醉漢!砸東西下樓 持雙刀在馬路揮舞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09:18

一名男子喝醉了,竟然從5樓住處將東西往下扔,之後又拿2把菜刀,在大馬路上對著機車、轎車揮舞叫囂。恐怖雙刀男就出現在昨天晚間9點多的高雄四維一路,這名43歲林姓碼頭工人,疑似因為工作不順,喝酒買醉,結果還是由警方以盾牌、辣椒水制伏,才結束這一齣鬧劇。


 

員警:「那邊守住,警消之外不要讓人家進去。」

整條道路淨空,4日晚間9點多高雄四維一路上,消防車、救護車氣氛緊繃,安全帽、盾牌,大批警力朝上攻堅,一陣混亂,男子猛烈劇咳,原來員警使出辣椒水,成功將他壓制。

員警:「銬起來比較好,銬起來。」
 

不銬不行,因為時間往前推。

附近住戶:「這一個,他就在路上一直揮刀。」

揮舞雙菜刀,先一路逼退機車又對著轎車不斷叫囂,走來走去,過往車輛都不放過,接著又走向里長辦公室,門一開,菜刀對著人不斷比劃。

附近住戶:「菜刀菜刀,就一直丟酒瓶之類的。」記者:「車有沒有怎麼樣?」附近住戶:「有啊,這都壞了。大小聲、亂罵,威脅要打人。」

從樓上先將電子琴、酒瓶往一樓砸,接著又拿刀衝向馬路,直到被警方制服。

員警:「巡邏車開來一下。」記者:「你為什麼要拿雙刀啊?」員警:「他喝酒。」

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長陳國文:「路人在經過的時候,發現怎麼在丟東西,所以對他就制止,並且在圍觀,圍觀了以後,他以為這些路人在跟他對嗆,就拿2把刀械衝下樓。」
 

43歲林姓碼頭工人說是和公司起了糾紛,才心情不好、喝酒澆愁,但砸東西又揮舞菜刀,喝醉後的瘋狂行徑叫旁人膽戰心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喝醉#菜刀#叫囂#盾牌#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29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