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她帶頭?涉詐女疑私揪飯局 姊妹現身助陣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9:01

投訴人控當初雙方認識,是因為對方是飯局妹,每次出去吃飯1小時就要價1萬4千元,我們實際找了酒店經紀,飯局妹的條件較嚴格,從長相到身材,甚至學歷都要大學以上,談吐能力要好,4小時8千到1萬2,頂級客戶才會再邀約,風險就是恐怕會有人辦毒趴,所以他們都得隨時回報狀況。


 

遭控騙財又騙感情,穿紅色洋裝的女子就是娜塔莎,她帶著姊妹一個拉一個走進錢櫃,疑似前往飯局,甚至在要出發之前,在她東區豪宅家樓下聊天,對著另一名女子比手畫腳,似乎在告知會遇到什麼客戶,幾個好姊妹一起合影留念,感情相當好,從照片看來條件都相當不錯。酒店經紀透漏,飯局妹的客戶通常都是政商名流、富二代居多,在飯局的前一週開出條件,包含吃飯地點、價格、長相、條件一一過濾,並附上照片,也就是說,酒店經紀在面試飯局妹也要先挑過,基本4小時8千,談吐能力好、大學以上學歷,會外語像是日文和英文更加分。

酒店經紀蘇花:「你的談吐能力、你的長相比較重要。」

酒店經紀阿義:「客戶要求的不一樣,知名的網紅那些模特兒,可能開價比較高,可能是4小時1萬5、2萬,或者甚至以上,去的不只是一個。」
 

如果客戶要求飯局的內容,價格也會不同,像是如果講好單純1、2個小開,去看電影和吃飯,就是俗稱的戀愛局,但如果說到大飯店聚餐,就是所謂的商務局,都是4小時1萬左右,但要是包一整天,就是屬於任務局,價格5萬塊起跳,但難道都不會有風險嗎?

酒店經紀阿義:「飯局的客戶通常已經是配合很久的,妹妹會跟我們報備去的不只是一個,是每一個都跟我們報備,接下來到哪裡也要跟我們回報。」

酒店經紀表示,都會要求飯局妹到指定地點,或是換點續攤要隨時報備,飯局妹也要互相互通有無,過去就有到場才知道是毒趴,小姐落荒而逃,就怕遇到涉嫌下藥性侵等狀況,想保護恐怕也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經紀#飯局#毒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66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