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說沒錢?血拚不手軟 逛卡地亞精品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8:59

到底這名女子是誰?被害人說,一開始都是在一場飯局認識的,他們指控原來娜塔莎從吃飯的那天開始,都在算計著如何騙錢,天天噓寒問暖,以為結交到一位可以真心相待的紅粉知己,被害人最後會發現被騙了,原來她說急需要用的錢,疑似沒有用在當初說的藉口上,都是去開趴買精品,而且說自己27歲,南部來打拼,卻在北市的精華區坐擁兩戶豪宅。


 

坐在卡地亞精品店裡,認真挑飾品,這個不好,就再換一個,買到喜歡的,才心滿意足的離開,拎著戰利品往下一站前進;她娜塔莎,本來被害人眼中楚楚可憐的女友,卻三不五時就出現在百貨,大肆血拚,原來她表現出來的全都假象。

記者謝宜倫:「被害人原本以為她(娜塔莎),遠從南部上來工作,急需用錢還得租房子過活,但是私底下偷偷調查才發現,她大安區跟中山區名下各有一棟房產。」

都跟被害人說自己27歲,自己從南部來打拼,問起家人呢?或是平時工作是什麼,全都三緘其口,帶點神祕的女人,反而深深讓許多被害人著迷。
 

原來他們都是透過飯局認識的,但吃這頓飯,竟掉進她的陷阱裡,一次飯局就是娜塔莎的大魚池,她會跟每個人留下聯絡方式,接著天天噓寒問暖,有回應的就會繼續聯絡,接著再次相約吃飯出遊。

還專挑有婦之夫,久了交往了有感情後,再藉口你有老婆我呢?沒保障,被害人出現彌補心態,繼續給錢當作賠罪,最後發現被騙了也不敢吭聲,因為這讓老婆發現了還得了。

被害人Tony:「把問題全部推到我身上,推到我沒辦法回嘴的地方,因為我跟我老婆還有關係。」

被害人回想手法如出一轍,以為錢她都是拿去救急了,卻發現娜塔莎打點自己行頭,砸錢從不手軟,愛馬仕手環BV包,開趴都是像這種一瓶萬元起跳的黑桃王牌香檳,出門全身飾品上下至少10萬起跳。

一場類聯誼式的飯局,進而認識交往,以為娜塔莎就是那位紅粉知己,更誤認付出就有回報,卻不知道原來「女友」,疑似打從一開始都在算計著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密謀#女友#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40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