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夜半惡火奪命 新營一家5口葬身火窟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7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09:23

惡火無情!今天凌晨1點半,台南新營一處貨運行兼住宅的鐵皮建築傳出火警,火勢半個小時撲滅,但不幸的是火勢蔓延相當迅速,加上鐵窗緊閉,一家5口沒有人來得急逃生;而屋主就在門口5公尺遠的地方,來不及求救,活活被燒死。


 

好幾名消防人員拿著機具破壞鐵門,從切割開的縫隙可以看到火勢相當猛烈,消防人員拉長水線趕緊滅火,所有人 跟時間賽跑,因為裡面一家5口還沒逃出來。

鄰居:「爬起來看的時候,看到火很大,然後消防車就趕來。」

鐵皮建築燃起大火後,消防人員花半個多小時才把火給撲滅,但50歲陳姓屋主陳屍門口左側5公尺處,隨後在二樓門口和一樓坍塌處,找到屋主太太和3名兒女焦屍。
 

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長丁春能:「屋主他已經逃到距離門口5公尺,如果利用側面的窗戶來逃生也可以幸免於難,但很不幸就是鐵窗沒有預留開口。」

初步判斷,起火點疑似位在一樓後方廚房,但火勢猛烈鐵窗又緊閉,一家5口來不及逃生。

屋主弟弟:「老二還在念書、老大剛退伍…。」

這起火警發生在17日凌晨1點半,台南市新營長榮路上被燒毀的住宅同時用來經營貨運行已經60年,陳姓屋主是第三代,鄰居都說夫妻倆感情好,對員工也不錯,只是惡火無情,一家人命葬火窟,留下屋主家人白髮人送黑髮人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鐵皮屋#廚房#貨運行#鐵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76

0.1162